感觉自己生病了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突然的情绪失控、心情很低落。无关乎工作,可能是幸福感缺失?平常最能让自己开心的事情是吃吃喝喝玩玩、疫情的关系、玩玩就算了、剩下吃吃喝喝。但是又因为不想发胖一直限制饮食,一边坚持运动。刚开始是有点成果的,但是最近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开始反弹、明明饮食和运动都有坚持、运动量变少了点、就开始复胖的节奏。心情变得好差、感觉自己那么努力的不让自己放纵、坚持运动、结果还这样子。好像自己努力的东西、人家天生丽质,都不用像自己这样子就可以触手可及。不想影响周边的人的心情、感觉这样子的负能量不能带给他们。所以只能自己自闭消化。树洞一下、算是一种发泄,心情好了点、洗洗睡。
匿名
要知道吃才是减胖的关键,只是加上运动会更快些,不要每天称重,一个星期称一次就好了,给身体1-2个月的时间去适应,主要吃得对,慢慢就会看见效果。还有哦,不要饿自己,一定要吃对吃饱!饿瘦的很容易反弹,加油啊
J
Jameslll
看来我也生病了
w
wpan
减肥这事,真的适可而止,不同人体质差别真的很大
l
littleskirt
加油 现在这个时候 心情不好是正常的
找个发泄的途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