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为了更好的相聚

b
bonheur_k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疫情开始一直在家,等待疫情过去。
家里有个2岁不到的小孩,也不敢懈怠很少出去。
很久没看新闻了,一看,新确诊四万多,再看下移民局速度变慢,疫情好像看不到头。
很久没在父母身边了,本身计划今年回去的中国的,疫情开始后也一直说一过了疫情就回去。
看确诊病例上升成这样,觉得回去遥遥无期,在父母身边也遥遥无期,但也告诉自己要心存希望。

不想和身边人说,心里有点难受
游戏肥宅
bless
h
huhu(⊙o⊙)
bless
j
johnason91
bless
匿名
大家都一样,总会熬到头的,最起码孩子在你身边呢,你就是他的全部,趁这段时间好好陪着孩子
匿名
跟我一摸一样啊,好久没见爸妈了,定了机票准备回去有这样,家里蹲了三个多月,这几天确诊数据让人烦躁,不知道什么时候是个头,这样下去一两年都回不去在这带着孩子还担惊受怕的
A
Annie33333
抱抱,我也好想回国...
s
shenwenfei
听说明年年初疫苗很大可能可以出来,加油加油,再憋一憋
m
maiyi
今年好难阿,以前觉得不会在自己身上发生什么事情都在今年发生了。我好想可以谷底反弹阿! 现在只想每天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已经是一件幸福的事了。 加油加油,过好每一天吧。
J
Jessica820201
疫情赶紧过去吧,真快受不了了
匿名
哎 本来要结婚的 结果一直异地着 我也不想说 只能和你们说说
k
kkk2084
再宅它一波
K
Kerry9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