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Studio出租 独立出入地下室 带家具洗...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38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Studio出租 独立出入地下室 带家具洗衣机烘干机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豪华配置的地下室Studio户型,带家具出租,双人大床桌椅茶几配置齐全,还有漂亮价格不菲的地毯。卧室有窗开在天井中,卫浴厨房直接门窗对外,特别是房主还安装了新风系统,通风换气效果非常好。 从院子进入房间内,独立出入互不干扰。室内宽敞,有卧室,厨房,卫浴,大型壁柜和步入式衣帽间。为了更加方便,还有租客独自使用的洗衣机和烘干机。 所在的森林小丘别墅区为纽约最安全的区域之一,门口停车位充足可以免费街爬。出家门穿过花园别墅区,风景极为养眼,上学下班路上心情大好。大约16分钟步行到71街地铁大站,有E/F/M/R车,最快18分钟到曼哈顿中城。 邻近的Yellowstone和Austin商业街上,超市,健身房,俱乐部,饭店,酒吧,特色小店非常多。住在这里吃喝不愁,交通方便,推荐给单身学生或者小夫妻。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