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湾walnut creek 2B-2B 独卫家具齐全步行BART站

t
tly68999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tly68999 于 2020-6-4 13:54 编辑

如题,东湾很新很安全的2B-2B公寓其中一间出租,带车位,有独立卫生间, 房间,客厅,厨房所有家具厨具,床齐全,带有WASHER/DRYER, QUEEN SIZE 床和床垫,床架,拎包入住,从8月15号以后可入住,价格1350 +电网平摊,现住室友由于工作原因需要move到南湾,所以需要找另外一位租客承接她的房间,另外一名室友是一个年轻有正职工作好相处的女生, 希望你也是爱干净好相处,少办party 的好妹纸。


PS: 此房安全封闭性好,gated access, 小区有专门包裹收发室,交通便利,周围环境以及配套设施绝对优雅齐全,出门就是iron horse trail, 步行距离到星巴克,各种快餐店,7-11,sprouts等等,步行20分钟或者开车三分钟有个24 hour fitness super club, 离大华, COSTCO 均十分钟以内开车距离,小区也有自己的健身房,游泳池,温泉池,Gated community, 带 parking,  家里有洗衣机烘干机。Bart直达SF Financial district 不到四十分钟,直达SFO 机场不到一小时,下去南湾也很方便,周末时间不堵车去南湾40分钟, 这里环境优美,房子舒适,室友和睦善良, 有意者请TEXT 936-355-9973。 请注明是在北美微论坛上看到的租房信息,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