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干净整洁3房2卫浴出租 近71街地铁站...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15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干净整洁3房2卫浴出租 近71街地铁站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干净整洁,地板锃亮! 这套3卧室2卫浴1客厅1厨房1阳台户型的房子给人第一印象就是干净,房间内新近粉刷,地板也做过护理,并进行了深度保洁。 主卧内的卫浴和客厅卫浴均为全卫浴,带浴缸可泡澡也可淋浴。厨房内有窗户,通风透气好,如果在厨房挂一个门帘就可以成为封闭式厨房,是中国人最喜欢的格局。 房间内有从租的储物空间,卧室内有1-2个壁柜,客厅卫浴内有壁柜。进门右手边一个大衣柜,左手边是一个容量巨大的步入式衣帽间。非常适合喜欢购物囤积的朋友,买再多的东西也放得下。 从公寓步行4分钟到Ps196小学,多年来一直为评分与口碑最顶级的满分学校。住在这里早上送孩子不需要座校车,送完孩子去曼哈顿上班5分钟可以步行到71街地铁站,有E/F/M/R线,最快18分钟直达曼哈顿中城,地铁出行交通便利。 周边吃饭和购物的地方非常多,过马路就是百年商业街Austin St,各种特色小店,超市,菜市场,餐厅,咖啡馆,酒吧俱全,其中还有几家网红店。最近新开的若干中餐馆也是口味正宗,辣食尚,兰州拉面,点点心上海小吃,都是好吃不贵非常实惠。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
a
alicechan11
请问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