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盘平价高光居然是CT EE的平替!

毛绒绒的绒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毛绒绒的绒 于 2020-6-2 21:32 编辑

话说村里的TJ Max第一天开门、看到一个大白菜高光、从来没用过Laura Geller这个牌子、也没做过功课、盲买的。毕竟才3.5刀。回来一擦、质地好到爆。让我想起了最近风很大的CT Exagger Eyes 4色眼影和Bobbi Brown的老网红单色眼影 Moon Stone。对比了一下、质地和Bobbi Brown的略有区别、但是意外的是、居然和CT EE的闪片色一毛一样。两个对比涂在手上、我老公和我都觉得完全看不出区别。非要说一点点区别的话、闪片色要上很多层、能微微看出CT的底色略深于Laura Geller。然后CT里面的细碎的银闪可能稍微稍微稍微更多一点。(要盯着看10秒以上才能有这个感觉、哈哈哈…)

这盘里Laura Geller另外一个珠光色、和CT EE里那颗 颜色上不太一样、CT的明显颜色更重,棕色调更强。但是质地上感觉也是一模一样。无论是细腻度、亮度、都一模一样。我觉得Laura Geller只需要一点点调色、就是CT那颗了。或者说、Laura Geller这颗可能和CT其他眼影的某个颜色可能一模一样。但是我只有EE这盘。无从考究了……

回来把TJ Max红标撕了、露出白标、Laura Geller这盘写的24.99、我是3.5 买到的。还那么大一块。 然后Laura Geller这块本来是个高光、试了一下涂在脸上、那个珠光色好像也不错、(我没画底妆、直接试的。不知道打了粉底液和腮红之后、这块颜色怎么样) 质地真的很细腻、如果是偏健康肤色的妹子用、我觉得完全OK的。很细致、一层不会很亮、比较日常、叠擦可以达到比较亮的效果、但是也不像benefit Cookie那种亮瞎眼。Laura Geller闪片色不是我喜欢的高光。是有细碎钻的感觉、更像是眼影细致的亮片色(事实证明它就是和CT EE 亮片一毛一样、当然会适合眼皮中央提亮)。

总之、感觉捡到宝了,对这个牌子好感度爆棚。
有用过他家眼影的宝宝们、来分享一下他家眼影是不是也这么厉害啊……… 好用的话、再请问问这是个什么牌子、哪里有卖啊……


【更新】 在眼皮上试了一下闪片、CT基本没有银色细闪掉落、Laura Geller有一丢丢。附着力没有CT好…毕竟人家本意是个高光来的
哈喽你个喵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A
Awww
赞赞赞赞赞
A
Awww
赞赞赞赞赞
毛绒绒的绒

我买过它们家眼影!真的很不错

以后碰到买来试试
z
zzff
想起买过他家眼影,准备翻出来用用
匿名
这么黑的高光?
无糖饼干
赞赞赞赞赞
红尘炼心
好价格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