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月子餐~!

e
even_pq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们在纽约皇后区~月子餐师傅擅长煮广东,上海菜。月子餐每天早上新鲜做好,根据地点,在不一样的时间送到。都是新鲜食材,少盐少油,专为坐月子的妈妈设计。针对不同生产情形或者产妇的口味,订制不同的菜谱,菜色。两个礼拜起订。食材每天进很新鲜,菜色营养丰富,花样多,量足。每天都会调配好早中晚三餐,有肉,有菜,有饭(广东月子都是吃姜饭,怕吃姜的妈妈们不用害怕,师傅会把姜削的很小块,让你吃了都不觉得)或粥,最重要的是有大量的汤水。不定时还会有甜汤,甜品。让妈妈们坐月子的时候都可以吃的丰盛。你还可以自己跟我们说你爱吃什么,来定制。尽量做到客制化,让产后妈妈满意。


**广东妈妈欢迎定制姜醋蛋,广东人,香港人生小孩之后会有送姜醋蛋的习惯。师傅也做姜醋,姜醋里面有蛋,猪手。非常入味。可以单独下单。可以一份一份点,也可以一箱大量的订。
**由于询问的孕妈众多,现在加推,姜饭,炒米茶可以单独下单!一天前通知就可以了。


欢迎约试吃。欢迎留言提问。
有兴趣的可以先站内消息,再加微信
欢迎站内消息我留下你的微信,我会马上加你~!
李沉闷
bk有吗
李沉闷
bk有吗
A
A.Kiki美国代购
你微信号码是什么啊?
海和河
求微信
s
sukljf
请问微信是什么? 或者有网站可以看吗?谢谢
匿名
送不送外州?
d
dani7
请问有联系方式么?急求
m
maymei
BK有送吗?
W
W我是小玩子啊
礼貌问价 长岛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