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正能量的减肥贴~

h
hidajia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一直阴霾笼罩被负能量包围着,反正也是闲着索性给大家来个正能量的减肥贴,分享一下大概的心得体会。
躲在家里的我从4月份开始减肥,体重从刚开始的191LBS减到今天的175LBS以下,用了俩月整。
有人一个月就能减20LBS,我本身不属于那种体型,而且那种似乎是不健康的减肥方式也容易反弹。



先说说瘦了之后的效果吧
首先不那么油腻了,痘痘明显变少。减肥前脸上各种油腻,一天洗脸次数不低于三次,但还是油腻,肤质本身就很差,再加上油腻和痘痘根本没脸出门见人。差点在油腻大叔的路上一去不复返,毕竟是85后的大叔了。身材也稍微恢复了些,先前忙工作没那么多时间去健身减肥(借口),虽然腹肌还没练出来但至少现在看上去神清气爽吧,自己也稍微增加了点自信。磨炼意志力。

再说方法;
先说练:其实真是没什么系统科学的方法,大多数都是在油管视频学来的。各种健身频道很多,我看的最多的是CHRIS HERIA 这个混血小哥人帅身材好,哈哈。首先是有氧运动,门口小区内室外的小路来回跑,从刚开始最多只能跑一英里,到最后几乎每天都是3英里以上,我是穿帽衫长裤,为了多出汗。然后回到室内再继续,其实也都是很常见的动作,大多数都不算难。建议从简单的入手,多次数。做室内锻炼的时候是关了门窗的,让室内温度稍微高一些,这样更容易出汗,应该是有帮助的。方法我觉的因人而异,目的就是为了消耗卡路里,咱也没私教在身边指导,只能摸索着适合自己的方式。
再说吃:几乎都是自己做饭,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嘛,练练厨艺没什么不好。肉类以精瘦肉为主,比如牛肉,鸡胸鸡腿,个人最爱的是牛腱肉做出来的酱牛肉,切片可以夹在面包片里吃,偶尔还能作为零食垫肚子。蔬菜几乎都是简单处理了就可以吃的,很少放油,水果基本就是常见的苹果香蕉,尤其是是香蕉,最好的补充能量的水果,很低的卡路里,锻炼结束后可以立马来一根。果糖含量高的水果适量吃哈。

个人觉得,只要你锻炼量足够大,消耗的卡路里足够多,可以随便吃。变胖的原因是因为摄入量大于消耗量呀。
每天开始锻炼的时候的前15分钟左右是最难的,不想动,惰性嘛。但伴随着体重秤上的数字在变小,裤子的腰围在变宽松,成就感反而激发了更多的动力。也可以给自己定个小目标,达到目标就给自己一定的奖励。

最后说个重点,毅力!毅力!毅力!坚持!
最最后,祝大家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