抑郁症 精神疾病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的经历讲出来想让大家帮我看看我是否有精神疾病或事躁郁症。
我和女友在一起一年时间,(之前有过好几次失败的婚姻了)分分合合了无数次,我对女友的感觉就很像下面的描述,尤其是内心戏的部分简直太像了。
“上一秒我笑容满面的和你谈天说地,下一秒我就突然开始觉得你恶心,觉得你难看,前一秒还觉得你某个侧面很迷人,下一秒就觉得你卸了妆很丑。一瞬间想到你之前种种不好,突然觉得自己为什么会和这种人做朋友,但再过一会儿我又觉得她还是好的,又在内心开始替她解释,开始自我忏悔我为什么要这么定义自己的朋友。如此反复纠结,体内好像有着两个我,他们总是在纠结的争吵,他们分散着我的注意力,却谁也不帮我运转大脑。
毫不夸张的说,很多时候我一天的时间内内心可以有两种声音或冲动(珍惜她-和她分手吧)有时候是前一天晚上想着还是分手,第二天睡醒一觉脑子又会往回走,觉得分手太痛苦做不出这个。一开始我自己找原因认为是自己太自私太贪了什么都想要十全十美的,后来慢慢的我在思考着是不是一种病态心理造成。直到今天看到这个词:双相情感障碍(躁郁症)

从开始恋爱的中期就一直在要不要继续还是分手的问题上纠结。心中一直有两种声音作怪和干扰着我。想下决心和她走进婚姻的时候,对她的不好的评价就会一股脑涌上来会臆想幻想一堆以后婚后的麻烦事,甚至幻想到她会以后加害于我和我家人,会把她以前对我犯过的错误不断回忆,放大。一瞬间恐惧感剧增。另一边,放弃后又开始脑补她对我的好对我的做的事情,放弃她我会后悔一辈子等等等等,这样的状态一直持续着,特别累啊。
我知道她比我更累更痛苦。每次她和我提了分手,或者对我冷淡之后我都会大发雷霆暴跳如雷,甚至会突然跑到她家对她大吼大叫。一般她都会屈服,然后和好一段之后我又会感到前途渺茫又会再来一次这样的重复。就这样纠缠着,她说既然我不能给她婚姻就应该放手我也知道我这样做非常不好,无数次想过放手也无数次想过放手以后会不会后悔和可惜。

会做白日梦,是幻觉产生自己向往的生活。沉浸其中。有的是凭空看到影子,人物出现。有的是整个空间,场所都会幻觉出来。比如在公园或者哪里看到其他情侣和孩子的时候我会幻想自己要是这么幸福该多好。有时候还会幻想和她的性幻想。
到底
匿名
求你放过那个女孩,去看医生,吃药,求你了
K
Kayla_yh

求你放过那个女孩,去看医生,吃药,求你了

嗯嗯 同感 放过那个女孩吧。拜托了。
匿名
电也电不好了,先吃药吧,分手再说
匿名
我觉得你应该去了解更多的女孩 才能找到你完美的人生 放弃现在的 她不适合你
匿名
感觉应该是有精神分裂症和多重人格障碍
哎哟,挺好的
现实和预想本来就有差别,先试试正确看待自己和接受自己,其实很多人都是普通人。如果知道自己有这样的问题不是该更加珍惜现在身边的人吗?还有真心建议你爷们点,对喜欢的女生是要追没错,但千万别死缠烂打。如果分手了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别做出让对方为难的举动。去人家家大喊大叫这些举动 这tm不叫爱。谁都会犯错,珍惜可以改过的机会就好。希望你越来越好~
H
Hello!!!
同样,在軍隊期间很抑郁,退役跟前女友分手後立刻去养宠物,有些人叫情绪动物,很有效的,去试试,看他们混成一堆,好有安全感,忘卻烦恼
匿名
上过Z*F如何识别各类精神问题的培训课,这个更像精神分裂,抑郁症是不会有幻听,或经常有别人**自己的想法.建议去看精神科医生
N
NJ学生
感觉真的病得不轻啊 是不是有人格分裂症
M
MattZC
你一边吃药一边加入基督教吧
丁丁猫儿
你是人格分裂。抑郁是心里突然难受不受控制想哭,躁郁是难受+狂躁。
匿名

感觉应该是有精神分裂症和多重人格障碍

我也觉得是,这种人很可怕,和我前夫有点像。
L
Lily121
去寻求专业帮助吧 bless
s
shokwen
你这个症状跟Bipolar不太一样,你还是去看看医生吧
s
susuky
感覺比較像精神分裂症狀,建議去做個psy evaluation對症下藥吧
y
yoyo5596
症状可以开卡 买大麻抽了. 你值得拥有
卿本佳人
建议还是去看医生
巧克力猫
虽然没看完~我感觉 你可能真的要好好看病~不适合谈恋爱
R
Rachel6
…你让那女孩一直别卸妆试试呢?
出閒置30
一定要吃药,可以好的
d
dlxq2014
你描述的症状比较像思觉失调 可以控制的 建议就医
燕YAN-洛施�
突然想起一部恐怖电影,24个人格在一个身体里
p
pin99
已经有了好几次失败婚姻的你,应该正视一下你自己了……
w
wpan
觉得LZ目前的情况更加适合一个人生活,何必伤害自己和他人呢
Q
Q821845025情感
爱情问题不可能一直顺利,总会有小问题大问题随之而来,还有瓶颈的难关,这些都是你要面对的。心态观念很重要,心情要冷静,才能看透问题所在。我想这些你很难理解的,不过我有很多适合你的文章,相关的案例都可以参考,不但可以增加信心,更让你懂得如何做。效率和效果都可以给你,看你要不要成功。真的不要害怕面对问题,只要你愿意,我可以帮你处理到好,甚至达到目的,指导是你目前最好的选择,感情咨询的好处很多。
静静鸡的倩怡妹
HI你好,我和我男朋友也有这方面的经历,我2019年工作和感情的打击下,然后我激发了抑郁症,我是读护理这一方面的,很清楚其中的情况,所以我马上就医。我有自杀倾向,但是我知道这不是我想要的,这都是病情发生时大脑做的错误决定。所以在你还有理智的情况下就医,因为真的很有效,抛弃传统的观念,正确看待你病情,和女友和家人简介自身的情况也很重要!!
H
Hello!!!
Rachel6 发表于 2020-6-1 02:04
…你让那女孩一直别卸妆试试呢?

很傷皮肤的
j
johnason91
ble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