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80美元 纽约Forest Hills森林小丘 好学区3房2卫浴出租 步行1...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2980美元 纽约Forest Hills森林小丘 好学区3房2卫浴出租 步行1分钟到地铁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这是一个非常适合养孩子的区域,住在这里的朋友们组成了一个个育儿群和家长群,目前此区域有数百个中国人家长们日常讨论,互相分享关于孩子们的成长求学经验。 超大面积的3卧室1客厅1餐厅2全卫浴2阳台户型,南北通透宽敞明亮,住着非常的舒适。 主卧非常宽敞,放得下最大尺寸的双人大床以及婴儿床,还可以放得下梳妆台等家具,主卧内有大容量衣帽间、全卫浴和阳台。2号卧室挨着主卧也是比较宽敞,3号卧室稍小但也摆得下Queen Size双人床和简单床头柜等。 大客厅内放得下组合沙发、电视、茶几以外,还有空间作为儿童活动角,铺上地垫搭小帐篷。餐厅内可以摆放6-8人的餐桌椅。 厨房内有组合橱柜、冰箱、燃气灶/烤箱、吸油烟机、洗碗机,配置齐全实用。客厅卫浴内有浴室柜可以泡澡。另外还有若干储物壁柜,收纳杂物空间充足。 出家门步行1分钟到地铁站,E/F线20分钟到曼哈顿中城,交通非常方便。周边有不少有特色的餐厅酒吧,中餐也做得非常地道,总体感觉好吃不贵。 周边有若干个幼儿园可供家长选择,也是多年来口碑极好的满分小学Ps196划片录取范围内,住在这里的孩子可以享受优质公立教育资源。 森林小丘居民中国人占20-30%,其余为犹太人、俄裔为主。基本都是高学历、高收入群体,还有有趣的灵魂。屋新天这几年安排了大量访学教授、外交人员、中资机构常驻人员、艺术家和华尔街码农落户在此,日常大家串门喝酒,搞一搞文艺休闲活动,满满正能量。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
a
alicechan11
请问还有吗?
屋新天

请问还有吗?

有啊,具体你想租1居室还是2居室,电话或加微信,预约看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