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人哪里不好了

I
IMG_2347.JP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看着各种帖子,说东北各种不好,我就没懂了,东北人不是人吗?northeast不是人吗?别带有那么强种族歧视,毕竟,东北人也有很牛逼的,比如,他们吹牛逼吹的感觉我像看外星人扯淡一样,还自以为我感觉良好,其实就是山炮一枚,而且虚荣的一笔叼骚,和南方城市比,自己穷的叮当响,还装大尾巴狼,除了嘴贫喉咙声大,其他估计也就是会打老婆了,感觉他们活着就是个错啊。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5-29 18:06 编辑

其实也不歧视什么的,每个地方因为地理环境,人文环境,大概率容易形成怎么样的性格。
就比如以前陕西民风彪悍。上海男人小家子气斤斤计较。福建的自古以来靠出海讨生活。
不是说所有,就是大概率出现这种情况。
别喷,个人见识。
匿名
东北人qj强奸你妈了是吗 然后生下了你
H
Honey桐桐
在家闲出屁了 上论坛找存在感来了
匿名
哈哈哈,我本来不会这样想。但找了个东北前夫后真这样想
j
johnason91
agreeeeee
B
BRISCOE_
大哥请问您有文化吗,学过历史吗,不知道以前东北经济特别好的时候,国家让东北牺牲给南方输血?自己肚子里没点墨水就别找存在感了。
匿名
东北人给我的印象就是大蒜 大男子主义 还有很俗气 虽然我并没有接触过
f
flora0712
我从来没听说过东北人不好啊,认识好多东北人,最多有点儿大男子主义,但普遍对媳妇也都挺好的
低调的漂亮
本帖最后由 低调的漂亮 于 2020-5-30 06:50 编辑

分人吧 哈哈 但是lz匿名是怕被喷吗 哪都有好人坏人 蹭热度没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