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最大校园之一!这所大学对在校生有这些要求!

留学君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俄亥俄州立大学(The Ohio State University),简称OSU,创建于1870年,坐落于美国俄亥俄州首府哥伦布市(Columbus),是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 ,国际顶尖的研究型大**盟Universitas 21成员之一 ,也是北美顶级的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最早加入(1916年)的成员之一及十大联盟成员。
(截图自osu.edu)
作为北美五大湖地区最顶尖的公立大学之一,该校被誉为“公立常春藤(Public Ivy)”。其主校区占地面积65㎞²,是全美面积最大的校园之一。

在2020 US 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OSU位于第54。
(截图自USNews.com)
OSU对成绩有什么要求?

OSU对在校学生的成绩有一定的最低要求。本科生需要保持累积GPA在2.0或以上,而研究生则需要保持累积GPA在3.0或以上。
如果学生的累积GPA低于最低的学术要求,则会进入留校察看(Probation)状态。处于留校察看的学生需要尽快的提高自己的学术成绩,以避免停学开除的危险。学校建议处于留校察看的学生向academic advisor寻求帮助,同时学校还为学生提供了各种学术上的支持。特别情况下,如果学生在入学第一个学期后,学术成绩仅仅稍微低于2.0,学校会给予学术警告(Warning)而非Probation。

处于留校察看的学生,如果无法在接下来的学期内满足学术要求,则会处于Special-action Probation。此时,学院会通知学生并规定最低的学术要求。如果学生仍然不满足,则会被停学或开除。
学生若因为成绩过低被开除,可以在停学一段时间后申请重新入学(reinstatement)。学校建议学生在此期间,转学至其他的院校,证明自己的学术能力。
(截图自osu.edu)
学术诚信有多重要?

虽然成绩很重要,但千万不要为了成绩而忽视学术诚信。自OSU建校以来,学校一直致力于保证校园的学术诚信。任何违反学校学术诚信准则的行为都将会收到严厉的批评和处罚。学校认定为学术不诚信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抄袭、使用他人的作业、编造实验数据、修改学校的记录,等等。

在OSU,如果学生违反了学术诚信规定,根据严重程度和学生的过往学术诚信纪律,学生将面临纪律及成绩等方面的处分。成绩相关的处罚通常针对于情节较轻的学生,可能的处分有该作业0分、降低该课程成绩、该课程成绩为“E”。而纪律相关的处罚则针对于情节较重或屡次违反学术诚信的学生,可能有正式谴责(formal reprimand)、留校察看(disciplinary probation)、停学(suspension)、开除(dismissal)、甚至取消已经授予的学术学位等。
(截图自osu.edu)
已经收到处分了怎么办?可以申诉!

若授课老师将学生的学术不诚信行为上报至the Committee on Academic Misconduct (COAM),COAM将会通知学生,并解释相关的指控和老师提供的证明。如果此时学生承认自己的行为,COAM会根据相应的学术诚信规定,给予一定的处罚。学生也可以要求举行听证会来做出判罚。

需要注意的是,在听证会之前,我们建议学生准备一份两页以下的书面声明,并在听证会前至少两个工作日提交。如果有其他相关材料,也可以当场提交。
听证会上,学生可以带一位帮助人员。此人不能向委员会发言,但可以向学生提建议。学生也可以带相关证人出场。另外,学生在听证会之前,也将收到授课老师向委员会提交的所有相关材料,可以根据这些材料充分准备。

在听证会结束后,学校会给出判罚。如果学生对判罚不满意,可以提出申诉。申诉必须在收到决定的五天内,向校方提交正式的书面申诉信进行申诉。申诉由教务长做出最终决定。该决定不可再申诉。通常,申诉必须基于以下几种理由:
程序不符合学校的规定 对规则的误用或误解 现有的证据不足够 有新的证据会对判罚结果造成影响 判罚结果过于严重

(截图自osu.edu)
看了留学君的科普,是不是对申诉流程有了更多了解呢?是否有更深入的问题,比如申诉的时候怎样才能最好表现?申诉信怎么写?学校给了同学们申诉的机会,一定要抓住,无论是任何学术紧急情况,或者有任何疑问,都欢迎给留学君留言,留学君一定能帮助大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