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0 平米房间人均$1579 + 方便安全+哥大Fordham 最方便

纽约之家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八月底房源】哥大附110st ,AB之间宽畅明亮4b2b ..   每个房间15-20 平, 平均$1579 每人 . 有3 个20 平房间,最小15 平。         

超宽畅电梯楼.八樓!大楼安静大气干净!滿滿的采光!沒有阻擋的風景線!!

【交通】房子在110 st , AB之间。哥大步行5分钟 。Fordham 地铁10 分钟。1 号地铁就在家门口 , BC 4分钟。到midtown 和downtown 都很方便

【设施】大理石电梯楼,室內分體式洗衣烘干機和各種廚房設施。沒有虫害。包水暖,冬天暖气超级足,冬日里同学们都一件短袖看窗外的雪花的~

【周边】Hmark 和west side market 在同一条街。樓下有紐約最好的bakery每天是哥大師生的聚會點!周邊各種中餐/泰國餐/corner bistro 應有盡有!門口就是Cathedral Park , 每天飯后可以去看隨地行走的3 只孔雀哦!

【价格】$6319 . 人均$1579

请加微信: nyhome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