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面试挂了 难受……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好不容易走到最后一关了 然后4个人一起面我 也没问什么技术性问题 都是简历和轻微的bq 但是太紧张了 第一次面panel 语言组织的不好 答得也不是很好 里面有这个组的leader 感觉她全程垮脸 有时候他们问问题这边听不太清楚 我就再用自己的话问一下我理解得对不对 感觉那个team leader不是很耐烦……
前几关都是很快 当天就知道结果了……我发完thank you email很久都没消息……
感觉应该是挂了
2
24678
bless bless bless
c
chloechanrn
虽然我面试挂了以后也会很难受,但尽量放轻松心态把这次经历当作practice吧,越是在乎紧张以后的表现就越糟糕。以后面试前找朋友或家人跟你多联系几次bq并且录下来。有时有些问题明明很简单的但要用自己的话说出来就是不容易。加油,祝你下次面试成功
j
johnason91
blessssss
白菜思密达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5-19 12:45 编辑

女的都是卖逼才上去的,怂个锤子。没面过就换个公司,天生我材必有用。直接邮件spank her and cream inside ...

安慰楼主没有错,但是你凭什么说女的不能靠自己实力当leader?上来就贬低女性嘴太脏了,那个人态度不好也可能只是个例她自己性格或者当时心情不好吧。

另外祝楼主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喜欢的工作 这个team人这样你去了也不会很开心的呢
卡卡8卡卡
Bless
匿名
没有出结果前什么都有可能,就算你不是top,人家top不一定接,都有机会,耐心等待。
w
wawa987
blesssssss
哈喽93
让找了一个月没有面试的人怎么说
八克爱
没准你面上了呢。不到最后不要放弃!祝好运
匿名
Bless
小雨独晴
bl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