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丹佛住过的小伙伴吗?

菠萝和凤梨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准备搬家去丹佛,准备找房子。目前看的两个房子一个在highland,一个在lodo,想问这两个地方安全吗?
我们人在麻州所以不方便实地去看房,对丹佛也不了解。谷歌的资料都搜了,但是还是想听听住在当地的朋友的建议。自己住的话,租在哪里方便治安又好?感谢。
1
1900.liu
本帖最后由 1900.liu 于 2020-4-25 19:14 编辑

之前在Golden住,因为非常喜欢,经常去这两个neighborhoods,给一些主观上的印象:
两个区域都很好(我觉得算是丹佛文化生活最丰富、最适合young professional生活的区域了),我去了很多次也都没有给过我“不安全”的感觉。相对来说Lodo更适合未成家的年轻一些的人,这里夜生活、clubs多一些,aparmtent居多,晚上可能会有一些bar hopping喝了酒的年轻人在街上,我个人认为(类似于国内街边撸串对周围居民)这不会对实际安全造成任何影响,但感觉上可能会稍差一点,公共交通去Union Station(丹佛公交枢纽)、步行去看NBA、MLB、NHL都在五分钟内,总体上感觉是urban;Highlands晚上会更安静一些,但也不缺乏文化生活,很多新潮餐馆、包括当地人非常引以为豪的microbreweries很多都在这里,更有社区感,小独幢house居多,离Union Station和体育馆相对远一点(但仍在步行范围内),总体上感觉是highly gentrified suburban。
两个区域其实也就一条小河相隔,连接的步行桥highland bridge算是当地的网红打卡点了,祝楼主能选到心仪的家~
l
laplace
喜欢hiking之类的就往北面住  
菠萝和凤梨

之前在Golden住,因为非常喜欢,经常去这两个neighborhoods,给一些主观上的印象:
两个区域都很好(我觉得 ...

谢谢!凑字数
天才de小熊猫
特别喜欢 Boulder,很美丽的城市,彩虹旗满街飘舞,家家商店都挂,适合基佬居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