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用膏推荐

l
lovvvi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家老大皮肤很敏感,去年我们回国一趟,水土不服,加上广东本来湿气重。回去以后,手上疯狂长湿疹。我们一不注意不看着她,她自己就偷偷去抓,后来两只手被抓的血肉模糊…… 用了很多湿疹产品都没什么效果。后来我们去台湾玩,朋友的妈妈带我们去台湾的老药局,里面的护士给我们推荐了这款万用膏,说是纯天然不含类固醇成分。味道真的很草本,类似于金银花那种味道,很清新。我们当下没有想那么多,本着死马当活马医的心态买了一瓶试试。结果意外的好用。用了两个多星期,手上的疹子好的差不多了。现在偶尔长点小疹子,擦这个万用膏几天,基本就没有了。 某红书上查这个万用膏,没有什么人推荐。不是代购 也不是代理。只是纯推荐有同样湿疹困扰的家长。
米奇and米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j
jilljill2
哪里能买到
l
lovvvi

哪里能买到

我是在台湾的药局买的,看网上说香港和澳门的万宁里面也买的到。
m
meimeila
這個成份是不是有大嘛啊? 讓小孩用 安全嗎
l
lovvvi

這個成份是不是有大嘛啊? 讓小孩用 安全嗎

是有机大麻籽提炼的成分,大麻籽不是大麻。大麻籽是一种谷物又称蓖麻籽是无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