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课看到同学的discussion回复➕评论真的太气了 想要怼回他们……

1
1587855078461_fact_1.jp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4-25 15:51 编辑

今天网课的topic是有关企业信息泄露什么的,然后就看到了几个人再说一些关于zgzf华为这种话……感觉真的好气呀,他们也没什么证据去证明呀,尤其是那个Joshua回复,什么叫notorious啊??
这种情况可不可以report给老师呢?我真的觉得说的很过分诶……图二我已经回复回去了,但是这个图一我真的觉得说的太过分了。

更新:我不理解一些人说什么我有毛病,但真的这是造谣全凭一张嘴呀……我指的report只是希望跟老师说一下希望这种关于针对国家/民族之类的没有source或是不是准确source通过fakenews得来的讨论是不准确的,不应该这样子说,而且很明显notorious用的确实很难听啊。而且这本来就是在课程里的discussion老师也是看可以看得到评论最后打分的,所以也不是小报告。第一个我说的是怼回去但也只是告诉他不同意你的观点,把fakenews其他的一些段落拿过来作为证据之类的。大家都是同学我也不是真的怼回去,但我只是觉得这样子的言论不论是说中国或是其他国家作为哪个国家的人都会觉得很ridiculous吧……
匿名
你又有证据证明他说的不对,或者华为没做吗?

只是讨论而已,没必要。你又不是华为内部高层,有些信息大众不知道罢了。
文明问候你
有毛病 我说的是楼主
y
yoghurthaha
本帖最后由 yoghurthaha 于 2020-4-24 22:55 编辑

你又有证据证明他说的不对,或者华为没做吗?

只是讨论而已,没必要。你又不是华为内部高层,有些信息大众 ...

这逻辑不对吧,妳得证明他做了才行才能说吧,怎么让他证明自己没做?我说别人吃了屎,别人还要证明他没吃过才算赢?
匿名
你回复怼他们就行了 干嘛还report老师 打小报告吗……
m
mageliya0213
图好模糊啊,不过,楼主,必须要怼,顶你
匿名
报告老师也没用吧,言论自由,Twitter上还整天有人说这次病毒是比尔盖茨研制的,就是为了借疫苗,给全人类植入控制晶片呢,你也可以发表你反对的看法,但是最后估计谁也说服不了谁,大家保留自己的观点
匿名
必须怼回去,但report没必要吧?主要不是针对你个人的,也没有用吧。
j
julie2019
中国说病毒是美国军人带过来的, 美国说是中国实验室制造的
都是黑暗的, 所以平民百姓还是随便听听算了。 这个世界已经没有对和错了
匿名
来美国学校 就不要战狼式学习了 看到啥对中国不友好都要怼天怼地的 你如果有证据可以有理有据的回复 别太玻璃心了 学校本身就是言论自由 随便讨论的 你也可以说美国**登事件啊 大家都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看法 也没必要反驳别人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4-25 07:01 编辑

㝍一篇文章, fake news 的文章,来反驳回去!自从川普之后,fake news 多了X % ... 等等的facts, ... 所以现在所有的消息,不一定可以信!你也可以举一些美国的fake news 例子。用川普常常有fake news 做例子!:)一定成功!Good luck!
匿名
这有什么气的,不明白
匿名
这个真的太正常了 你可以建议附上news source 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气愤的不行 现在觉得太正常了 他只要没攻击你就可以了
匿名

这个真的太正常了 你可以建议附上news source 以前上学的时候也是气愤的不行 现在觉得太正常了 他只要没攻 ...

谢谢你的回复啦!我第一个确实是找的其他的source跟他说我不同意你的观点而已!! 大家都是同学,我就是当时看到那些回复真的很上头……
匿名

㝍一篇文章, fake news 的文章,来反驳回去!自从川普之后,fake news 多了X % ... 等等的facts, ... 所以 ...

谢谢你的回复!!!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4-25 17:46 编辑

谢谢你的回复!!!

可以用最新的例子,有些报导Kim Jung un 已经死了,有些說没有!那个消息是真的了?and how would you determine which is true? 所以Summary ... 没有Real proven facts ... 我们只是增加and spread more fake news !!!
现在連FBI Director ... Intelligence committee 的人,也给Fire 掉,总统说话真真假假,所以我们説什么,也不一定是the truth!!!
若你要帮忙㝍,I can hel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