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论坛那位要跟公婆住的坛友关于我们家庭案例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为什么不能跟公婆住一起?
人心都是肉长得,都想表达出自己通情达理的一面,然而自己通情达理的一面被恶意的藐视,无视,并且不尊重的对待。
我们从大陆来的80后几乎都是独生子,当初谈恋爱的时候他对你特别好,什么都是以你为先,所以觉得没房子也无所谓,妥协了,跟公婆住,来到美国后,男方父母也跟着一起来,美其名曰,帮忙。确实也得到了很多的帮助,带孩子,煮饭,挣钱。你和你老公吵架的时候,你老公有人倾诉,他们一家人互相吐槽,你呢,孤立无援,无人倾诉,更不可能告诉国内父母的。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他们是有血缘的一伙,你永远是那个外来人,只有孩子是你的血脉。这个不叫家庭,叫混居。在这样一个混居的情况下,男人没有担当,没有责任,他会像孩子一样躲在父母的怀抱里寻求温暖和倾诉。你要独立,独自面对那一大家子不认可你的人,从而形成地盘划分。可能很多人觉得没那么夸张,但是人性就是如此,没有血缘关系就是没有血缘关系,如果你老公不理解你,跟你对立面,分分钟想离婚的心都有。我宁可自己累点,也不想跟父母在一起住。人生的自由在别人的口舌之下。这不是烧饭,做菜,带娃能够平衡的。情感上也是混乱不堪。
l
lareinahhhu
赞同你的观点
燕YAN-洛施�
那也是,家里有本难念的经。
还好,我很庆幸遇到好婆婆。
七月的七
怎么可以说这么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