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妈好无聊!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4-24 14:14 编辑

我今年25岁了和我妈一起住。
我最近和男朋友吵架了,今天做作业也是做最烦躁的历史要写paper,心情不好我也没发我妈脾气啊,但是就肯定能看出我心情不好,她也知道我和男朋友吵架。
在我写作业的时候,我会觉得有压力,因为历史阅读真的难,还赶着交,有压力的时候就会想吃点零食。因为疫情我都好久没出门买零食什么的,一个月都没吃零食了,好不容易在Walmart上网买了一盒果仁,还有一包薯片。
正当我想拿来吃,我发现我妈又把这些都藏起来了,我多少有点生气就和她说你不要那么无聊吧,都成年人了,我真的一天全吃了吗?总是做这些。就是语气有点无奈和烦躁,但是绝对没有大声发脾气说她。
然后过了一下,她拿出来说,给回你呀!要不要发脾气。她觉得这些东西都是上火的,这段时间都不能吃,但是我这么大了,我自己会衡量。
每次买零食回来吃到一半就被她藏了,我真的觉得她很无聊,总是用一些很专制的手段管人,例如有一段时间我比较晚睡,她就直接关WIFi,每天关。这是我第一次为这事说出来的,平常我都算了,就是心里,唉,算了…
唉,心情差,就想吐槽吐槽…
k
kukugeg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i
icccc
楼主我是有点羡慕你的...
我家人给我买一堆零食,也不管我长胖不长胖上火不上火,有时候我就很希望有个人也能给我把零食藏起来...
n
nia_nia
我也羡慕lz,这是关心你。
我妈妈在国内也是每天语音给我说不要吃上火的东西怕这种特殊时期喉咙疼之类的
匿名007
虽然妈妈是为楼主好,但我觉得不管是谁,嘴上说这些容易,真的跟妈妈住在一起整天这事儿那事儿的都会心烦,我很理解楼主
匿名

虽然妈妈是为楼主好,但我觉得不管是谁,嘴上说这些容易,真的跟妈妈住在一起整天这事儿那事儿的都会心烦, ...

真的,各种加起来就很烦心了,毕竟也不是小孩子了,藏零食藏汽水,这事那事真的没完没了…
i
imo
你先藏起来,让妈妈没法藏
匿名

为什么和男朋友吵架?

拿包零食听故事....

男友肾亏,还死活不听劝,也不调理,也不愿看医生。有病就得治,真不知道男人是不是要这种面子。终于大吵了一场……
匿名

你先藏起来,让妈妈没法藏

你这个好玩 我真的要试试了 每次吃到一半的零食就不知所踪了
匿名
还当你是小孩子
雪绵豆沙
她很爱你 只是不懂得方式 不要伤她的心
匿名
我羡慕你还有妈妈
蛙蛙呱呱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