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汽车 frienship auto】2019 Mercedes-Benz AMG G 63 现车特别

f
friendshipaut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友谊汽车 frienship auto】2019 Mercedes-Benz AMG G 63 现车特别
友谊汽车公司是纽约的汽车经销商
团队从多年以来一直服务本地客户、留学生客户,以及留学生无SSN贷款服务。
我们在这里担任您的终极汽车顾问: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市场上最优惠的价格,我们努力提供最适合他们需求的车辆。
友谊汽车经过美国汽车拍卖中心认证,所有的经理人均获得执照认证。同时,我们和全球最大的拍卖中心MANHEIM等直接采购,中间没有中间商赚取差价;每一台车子,我们直接提供CARFAX和AutoCheck报告作为购买前勘察基础。
经过我们多年的经营,形成汽车采购,汽车服务,汽车维修,汽车回收一体化的服务,服务区域遍及PA,NJ,NY,CT,GA,NC等区域。
“公司经营理念,从内部优化,层层把关集约运作,避免无必要的经营开支,为广大客户节约购车成本。因此在这里购置你的爱车,直接享受批发价格的待遇。大部分车子直接比市面上更具有性价比。没有暴利只有公开透明的价格,中间没有差价。 打破行业的不透明,以专业技术服务团队。团队核心成员拥有10年以上的二手车采购经验、公司90%以上的导购经理人经过严格的培训。我们能够直观的通过全方位,多平台的了解每一架车子的车况,排除事故车、危险车、产权问题车等;因此,通过我们车平台选购的车辆,能够最大的保重购置车辆的安全性、透明性。”
联系地址:1562 62nd St, Brooklyn, NY 11219预约Jacky  (718)219-9280 / Alfred (917)330-8627
营业时间:Mon - Sat : 8:00am-7:00pm Sunday: by Appointment

车行网站:友谊汽车www.uscar.fun
提供服务:二手车回收售卖一站式服务,二手车评估,车辆修理,二手车采购






不想吃狗粮
这台G63什么价?
f
friendshipauto

这台G63什么价?

微信:”917330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