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近地铁好学区 1房1厅电梯公寓 带全...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1950美元 纽约森林小丘 近地铁好学区 1房1厅电梯公寓 带全套家具家电出租 私人阳光露台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有全套家具家电,轻松拎包入住。公寓适合两人小情侣或者一家三口居住。卧室内有Queen Size的双人床和容量巨大的衣帽间。客厅内有书桌、餐桌椅、沙发和电视。厨房内冰箱、洗碗机、燃气灶/烤箱、吸油烟机齐备,还有窗户通风透气好。卫浴内有浴缸。 超大面积的露台,不用与他人分享。私人露台已经被做成阳光房,即使在严冬也可以为室内带来温暖。特别是对于有晾晒衣服被褥的习惯的朋友,住在这里可以尽情的让衣物晒太阳。 公寓楼在满分小学划片录取区域内,还有众多课外辅导班和兴趣班。附近居**要以美国本地犹太人和中国人为主。屋新天每年安排不少访问学者、外交人员、中资机构常驻人员和留学生在此居住。这里也是纽约治安最好的区域之一。 公寓步行范围内,拥有各国风格的超市、餐馆、食品店,健身房、瑜伽馆、拳击俱乐部。也有中国超市与好吃不贵的中餐馆。住在这里吃喝不愁,闲暇时间可以健身跑步。 从公寓出门步行4分钟到地铁站,E/F快线只需要20分钟到曼哈顿中城。34分钟到NYIT纽约理工大学,35分钟到UN联合国总部,37分钟到Fordham福坦莫大学,45分钟到NYU纽约大学,50分钟到Wall st华尔街,56分钟到Columbia哥伦比亚大学。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Z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