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b很难搞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孕反很严重,人也很不舒服,已请假2周了,公司要求医生note,但是ob诊断了我孕反严重,血压也不好,体重一直在减轻,人也很抑郁,可是ob却坚持说我可以坚持上班,不给请假note,让我每周去诊所复查就好

休息一下都不行么,拿不到医生note我只能辞职了吗
匿名
我去 还能这样的...
快到老左碗里来
换个ob 我的ob都主动问我要不要开证明
灰兔
这ob也太耿直了吧 老外?
匿名

这ob也太耿直了吧 老外?

华裔,会讲中文
今天4月27
换个ob,我当时的ob也是有要求都OK.
匿名
要明确说要什么note,不需要note说明你无法上班,只要说明你怀孕,孕吐反应明显和血压值,ob怕你拿去申请disable.
F
FION妮妮
我晕,我的医生都很好说话啊,不管家庭医生还是ob。
y
yoyoyo1
亚裔都比较难说话好像。 外国人会好很多。 换一个ob分分钟的事情。
匿名

亚裔都比较难说话好像。 外国人会好很多。 换一个ob分分钟的事情。

换ob不容易,打了几个,预约最少等一个月
大咧咧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再难也得换OB,你这OB真的是不要碧莲。我怀的双胞胎属于高危才要两周去见一次医生,你是有多严重要一周一见?这TM都严重到一周一见的情况了还不给开请假条?这不是自相矛盾吗?!你这OB真是想钱想疯了不顾病人死活!就骗你这种没生过没经验的,看得好气!
匿名
每周去复查还不严重不给note??我感觉我的孕检基本都是一个月一次的,最后期才2周到1周一次这样。你再跟ob交涉下,然后想办法换掉吧,等一个月也得换,不然之后要换不是更麻烦了
匿名
我是lz,昨天又去复诊了,ob居然教育我每个人都工作你凭啥不工作,我无语了,关键是复诊ob什么都没做啊,这些症状也帮不了我,我又痛苦,下周还要我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