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口普查信息填寫

叫我胡景霖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因為3月至5月是美國10年一次的人口普查時間,會有很多人假扮美國人口普查員到你的家要你提供信息。請不要相信,因為美國人口普查局今年要求大家進行網上或電話填寫,而且美國人口普查員只會在你沒有上網或電話填寫才會到你家做問卷。
為了你的安全,大家需要在4月前上網填寫好人口普查。
https://my2020census.gov/ (人口普查網上填寫網址)
如果你沒有在4月填寫好,人口普查員將會在5月到你的住址進行調查。

而且為了鼓勵大家可以上網,安老自助處更加推出特別的抽獎活動,總值$4,040美元.
只要你上網填寫好,將你的名字,聯繫電話,郵編號碼發送到415-878-5169 或電郵到 [email protected] 便可以參加抽獎
只要你是三藩市,San mateo,Alameda,Santa Clara的居民就可以參加抽獎。每一位家庭成員均可以參加。
如有任何關於填寫人口普查的問題,請致電415-677-7511 (中文,英文)或電郵到[email protected](中文,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