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险的折扣大家问了吗

Y
Ymymym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Ymymymy 于 2020-4-9 15:08 编辑

更新一下,保险公司说了收到公司邮件说直接给27%的折扣不需要停保险,这样我觉得才人性化吧,车不能停了保险啊在美国


刚打去保险公司statefarm问了,说可以直接停保险,然后退钱,这个觉得很不人性化说如果要开车就打电话去开就好了万一我今天要出去买点东西还要等打那个电话才能开了?
M
Miss小贝壳
刚收到geico的邮件,返15%的credit
s
snoopy12006
别停保险  停了保险车牌会被dmv收走   想再要回车牌要去dmv填表给$30   
Y
Ymymymy

刚收到geico的邮件,返15%的credit

我亲戚allstate也是说4/5月两个月给15%…我觉得这样更好些…起码不是说停了保险才能有折扣…
Y
Ymymymy

别停保险  停了保险车牌会被dmv收走   想再要回车牌要去dmv填表给$30

还有这种操作……那咋办……
s
snoopy12006
你公司不给你折扣你可以要求把保额杂费全降到最低     以后疫情过了需要用车时再打电话调回原来的保额  可以省1/3
p
pandagoes喵
同state farm 很郁闷
l
lbx
这优惠很大啊,我的才20   geico才15
Y
Ymymymy

这优惠很大啊,我的才20   geico才15

不知道真还是假…这保险公司一时一个样,说会给我回复电话…一个小时都没有下文了…
大梦想家贾斯敏
我也打电话问问
脑袋空空
State Farm 现在多数人会有25%的policy credit
菲利亚
farmers给25%credit回来
L
LycheeGirl
汽车保险公司退保费

美国多地都颁布了居家令,不出门车基本上不怎么开了,车祸事故和汽车相关的理赔案件数也随之减少。

近日多家美国车险公司打算向车险客户退还一部分车险费用,除了直接返还保费,还有一些免除延保滞纳金等优惠政策。

01. Allstate
Allstate大多数客户可以得到在四月和五月的保费15%的退款,如果使用Allstate的手机应用Allstate Mobile app将会更加快速地获得退款。

除了退还部分车险费用,还可以打电话向Allstate咨询如何获得免罚金延期付款。

更多相关信息
www.allstatenewsroom.com/news/allstate-is-providing-more-than-600-million-to-auto-insurance-customers-amid-pandemic/

02. GEICO
GEICO 2020年4月8日至10月7日期间延保或者购买新保单的汽车或者摩托车用户可以享受15%减免,即老客户续费新客户下单都给15% off 的优惠,折扣会直接显示。

更多相关信息
www.geico.com/about/coronavirus

03. Safeco
Safeco 根据截至2020年4月7日的保费金额,个人汽车保险客户将在两个月的汽车保费中获得15%的退款。我们计划以您最近一次付款或支票付款的方式发放退款。退款将自动发生,您无需致电我们即可获得退款。

更多相关信息
www.safeco.com/covid-19

04. American Family Insurance
在美国十九个州提供保险服务的保险公司AmFam公司表示将为每辆投保车辆一次性支付退款$50,退款将会以纸质支票的形式邮寄。

更多相关信息
www.amfam.com/about/coronavirus/relief-payment

05. Progressive Corporation
4月份、5月份保费的20%会以credit的形式返还至顾客账户,credit可以直接用来抵扣,如果保单已经全额付款,则会退款至客户账户并提醒客服及时更新自己的账户信息用以接收退款。Progressive还表示根据实际情况未来的几个月退款计划可能会继续。

更多相关信息
www.progressive.com/support/covid19/

06. Esurance 和 Encompass
Allstate旗下个人车险品牌Esurance 和 Encompass 与Allstate执行同样的政策,即Shelter-In-Place Payback计划,退还客户4月、5月两个月保费的15%
N
NYCer

汽车保险公司退保费

美国多地都颁布了居家令,不出门车基本上不怎么开了,车祸事故和汽车相关的理赔案件数 ...

我的是progressive. 上去看了一下,说4月,5月的保费会退20%。 个人不用做任何事情。

[size=1.6]If you have an active personal auto policy at the end of April, you’ll receive a credit for 20% of your April premium. We’ll offer the same 20% credit to active personal auto customers at the end of May, and we may offer additional credits in the upcoming months. [size=1.6]There’s nothing you need to do. We’ll automatically calculate your credit at the end of each month, and then you’ll see it reflected in your account within a few weeks. If you have a balance on your policy, we’ll apply the credit directly to your remaining balance. And if you’re already paid in full, we’ll return the money to the payment account we have on file—so please make sure your payment details are up to date.
吃藕
同state farm,打电话以后退了25%che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