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EDD申请通过了

I
IMG_1863.JP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4月5号网上申请
8号就收到确认邮件了
希望疫情赶快结束
A
Amanda808
我的跟你的一模一样,4/19号再查是什么意思?
y
yuki907
问一下 这个算通过了?为什么是no weeks available to certify? 我和你一样  也是4.5发的 但是我是3月1号就失业了 公司本来要发工资 后来说让申请edd 这个怎么算
y
yuki907

我的跟你的一模一样,4/19号再查是什么意思?

我也想知
匿名

问一下 这个算通过了?为什么是no weeks available to certify? 我和你一样  也是4.5发的 但是我是3月1号 ...

寄信之前都这样,这是告诉你已经通过了,每周给多少钱,总共可以领多少钱;收到信后才可以选择领钱的方式;现在就是坐等收信……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石榴麻麻

我也想知道

再每周申请weekly benefit就可以
匿名

想问一下 收信这个选项好像当初可以选择要不要mail to you or online的 我选的online ...

我申请之后有收到2个email,但还是说15号之前会给我寄信…
s
sandrayayy

再每周申请weekly benefit就可以

请问支付状态显示outstanding是什么意思呢?但是我主页那里是pai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