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ertino 转租次卧 $1073 5-1至10-31 签约后给 $500 cash

z
zhuanghy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zhuanghy 于 2020-4-8 20:14 编辑

Cupertino HMart plaza 旁边的 townhouse 转租一间次卧!!! 地理位置不管是上班 买菜 还是吃喝玩乐 都极佳!

地理位置:Cupertino HMart plaza 旁边的 townhouse, Google Maps 上可搜 "Water Lily Way San Jose" 看具体位置。去 HMart, 桂林米粉, 85c 等步行 1min, 对面有麦当劳 India Cash & Carry 步行 2min 距离。大华,CVS 0.9mile 开车 5min, Target 和 Whole Foods 1.7mile 开车 6min。上班也是很方便的,GBus 站(GBus APP 上搜 "De Anza/Blue Hill")就在我们家对面,步行 2min,到 MTV 和 SVL campus 的车都有。我在 Google SVL 上班,早上开车 20-25min,没有堵车的时候 13-15min。我们家离 Apple Infinite Loop 2mile 开车 6min。离 Cisco 14mile 开车 17min。离 Nvidia 13mile 开车 14min。想知道详细地址可以 wx 上私信我。Cupertino 好吃的特别多!不管是火锅,湘菜,清粥,都是 10min 内的距离,环境友好。

房间:房间很大 加上有一个 walk-in closet,我身为一个衣服多的女生也够用哈哈哈。房间足够我现在放 queen-sized bed,瑜伽垫,梳妆台,小书桌。

家具:此房间不提供家具,但是家里的 common spaces 的家具是有的。厨房所有 standard 的设备也是有的(冰箱,烘炉,洗碗机等等)。和一位男码农公用卫生间,男生算是整洁的人。除此之外我们也请了清洁工每个月打扫公用的卫生间,家里的 common spaces 等等,费用平分。

月租:$1073 是月租,其中包括了 $25 是车库的停车位。水 电 网 每月人头平分,一个月大约 $70-80。Security deposit 是  $1000

租期:6个月 (5月1日 至 10月31日)

其它注意事项:
- 签约成功,我自己再掏 $500 当作是一个 sign-on bonus~ 因为私人原因转租,房子和室友们没有问题,这已经是我住这里的第二年了 (第二个 lease)。Lease 截止后可以和室友们商量再续一年。
- 可带宠物,我们家现在有一只可爱的狗狗
- 男女不限 我们家是允许带 guest 的,street parking 很足,假如说父母来看你也是可以过夜的
- 希望室友 干净 不太吵闹 稳定收入

联系方式:微信 huiyie1995 或 text 415-216-8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