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退宿后apt complex恶意收费“拖欠”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大家好,第一次发帖,想请问关于宿舍恶意收费拖欠的问题。
去年七月我退房,离开后最后一笔账单子虚乌有地征了我100+刀,说我没清理房间(我手头有拍摄离开时的各个角落,由于宿管没时间放我鸽子没带我一起做inspection我都有证据),七八月utility fee没交(当时宿舍我和室友都回家了)。我给宿舍office员工发邮件,被敷衍了事后决定暂且不管这事。在被催促会有latefee以后我想pay online发觉我退宿后就被deactivate了。
前几天我朋友帮我退宿留下的住址收到一封奥兰多寄来的信件。发觉我的这笔钱已经到催债公司那里去了
想请问大家我该怎么办?我直到moveout都没有ssn,opt期间临时的没生效回国了,会调到我个人信用记录并产生影响吗?我20fall还要回去读书,也担心之后签证等。谢谢大家
匿名
个人经验,即使你自己清理了,apt也需要下一个人住进来之前雇人整修清理。这个cleaning fee每个apt都会手的,只是或多或少。你这个收的非常少了。
如果你7月才搬出去,那就是7月也住了几天吗?那utility 肯定要你们支付啊……
并没看出来apt的“恶意”。交不交就看你怎么看这个事儿了。
w
wochinidamilema
本帖最后由 wochinidamilema 于 2020-4-6 21:54 编辑

个人经验,即使你自己清理了,apt也需要下一个人住进来之前雇人整修清理。这个cleaning fee每个apt都会手的 ...

谢谢你的回答。我知道本身就都会收这笔钱,我也不是老赖我也不是没事找事。为什么说是恶意,因为其实过程中我交涉argue宿舍从未提供任何证据,从来都是打马虎眼,甚至不回我邮件;为什么说是恶意?1. 我的室友离开比我早房间清理得并没有我走的时候干净,最后这笔cleaning fee也确实比我少了一百。这笔钱是小数目,问题在于交涉情况对方从来都是冷漠甚至不理的啊。2. 我七月初搬走,就住了三天,utility fee比平常一个月还要多这正常吗?我宿舍七八月又没人住。3. 我房间理的一干二净交涉甚至说“你如果说我收拾不干净可以提供我照片,我走时候都有记录”却含糊其辞置之不理,收我trash fee但我房间没垃圾啊。
我问的是现在该如何应对催债公司,在这里回应宿舍是否“恶意”不必了。
匿名

谢谢你的回答。我知道本身就都会收这笔钱,我也不是老赖我也不是没事找事。为什么说是恶意,因为其实过程中 ...

邮件可做证据,账单都有明细。催债公司要么付钱,要么上小额法庭,不会接受你的“应对”。
所以要么付钱,要么收集好所有细节证据。如果全部如你所说你都占理而且你有证据,那怕啥,就是不给钱就是了。对方告你,你能赢的话,怎么回对你将来在美国的生活和签证有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