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数”现场!孩子在家闲着也是闲着?来听美国奥数...

B
BoSh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周六晚八点,罗教授又将和往常一样在YouTube Live为家长和孩子直播讲数学,珍惜这每周一次的四十五分钟,来罗教授的频道向他提问吧!


直播活动时间:4月4日(本周六)20:00(美东时间)

                                              17:00(美西时间)



直播链接:https://poshenloh.com/live



活动流程:

1. 一道数学题的思考与讲解(难度对标MATHCOUNTS ChapterLevel)

2. 近期数学趣闻漫谈

3. 罗教授答疑(如果您对数学、教育、竞赛有疑惑,欢迎您在直播现场提出问题!)



根据规定,13岁以下的孩子请在家长陪同下观看哦!



[ 罗博深是谁 ]

罗博深,知名美籍华裔数学家、教育家、数学狂热爱好者和布道者。卡内基梅隆大学(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数学系终身教授, 教育科技公司Expii, Inc创始人&CEO,美国国家奥林匹克数学竞赛带队总教练,曾率队夺取2015、2016、2018、2019四届国际奥林匹克数学竞赛(IMO)冠军。






添加罗博深数学小助手微信(ID: boshuzhushou1)了解更多直播详情!添加时请备注:来自北美微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