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B 没有抽中

c
cathy_wa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之前来论坛祈祷希望今年能顺利抽中,但事与愿违。
一直都觉得自己是个运气不错的人,小的时候成绩没有特别好,SAT成绩也一般,大学的时候顺利进入了排名前50(现在凭着学校自己努力晋升成前40的学校了吧)。大学一毕业就有好心的学长愿意帮我强力内推顺利找到了工作,但可惜错过了第一年的抽签。工作上因为有人罩着所以还算顺利。但是今年缺遇到了好多事。
年初的时候因为压力大,导致智齿发炎,半边脸肿成了猪头,连续吃了一个月的抗生素都不见好转,被医院的emergency oral clinic 直接要求从ER入院治疗。一个人去住院,一个人签字手术,一个人面对依旧没有完全好的半边脸。
天真的以为自己经历了这么多,老天爷会对我好一点,让我一次抽中的。就在刚刚收到了HR的电话。告诉我没有抽中的消息。
诶。至少我还有工作明年还有一次机会。希望自己能振作起来,生活还要继续的!也希望大家都好!
C
CKMMM
明年加油。然后有空拔掉智齿
l
lareinahhhu
加油 不如意之事十有** 还剩一二……非常不如意   乐观一点吧
甜蜜琳
bless加油!
y
yyy345

加油
加油
加油
匿名
风水轮流转的
M
Miss小贝壳
今年的抽签形势很不乐观,最好backup
v
vivi11
bless加油
尘世间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w
wpan
bless
匿名
谢谢你把机会让给别人
匿名
bless,还是觉得你太矫情了,意思是只有你可以一帆风顺才是人生?
s
sandychow215
Bless 加油
雪亮
Blesssss!
阿呆戲水
加油
加油
加油
希望在明天
C
CHI酱CHI酱
加油加油,今年大家都不顺
G
Gillomer
最后一抽没中的路过
C
Cupiggggy
pat pat,我唯一一抽,今年也没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