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ta开新的batch!UI angular developer/ IOS developer/ Mulesoft developer!

阿北爱吃鸭舌
楼主 (北美微论坛)
Hi 同学们大家好!
Sita现招 UI angular developer/ IOS developer/ Mulesoft developer
我们提供免费的培训和住宿,因为疫情的关系目前都是online~后期视情况onsite。
我们是E-Verify Company, 支持OPT, OPT extension, full time cpt, H1B,GC的sponsorship, 坐标:Somerset ,NJ
目前的上项目的同学去的都是大公司,Apple, Microsoft, AMEX, Verzion, UA, AAA等等。
(公司附近有德庄火锅, 住宿附近有3个中国超市,2个韩国超市, 5家奶茶店,各种干锅,黄焖鸡外卖都方便~)
可以发送简历到[email protected] 或者加微信进行沟通呀~

阿北爱吃鸭舌
!!!!!!!!!!!!顶顶顶顶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