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留学生快可以回国了 算是一个好消息吧

I
IMG_3662.PNG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睡前看到一个正能量,慢慢国家也会整合资源,疏通航空,循序渐进的让小留学生回国。
大家回去也要保护好自己,好好隔离,暂时回不去在国外也都要严格消毒隔离,自己别被感染,也别给当地医疗带来负担让国内的家人担心。也别抱怨埋冤。困难都是暂时的
现在各国的资源都很短缺,积极开发新药和疫苗的同时也需要根国内购买呼吸机和防护的产品,musk也在下单购买呼吸机。
中国好不容易复工也在帮着全世界,不能再二次爆发了,这对所有国家也是一个大后方。国内每个人也都是身心疲惫经不起第二次了。大家都不能太自私彼此理解共度难关。
匿名
希望最终都能解决,特别时期互相体谅吧。
我的父母也被取消了机票,不得不先留在这边。虽然不爽也吐槽了一阵子,不过好歹还不算太困难,再过一个月看看。
m
mageliya0213
前一个礼拜吧,领事馆在登记未成年留学生的信息,我就猜国家应该在为把低龄留学生接回去做准备。楼主你身边要是有未成年留学生的,也提醒他们登记一下。链接在这里   https://mp.weixin.qq.com/s/9f7ZHjoHJvYyaQFIwMPMLA
M
Miffy最幸运
互相理解是对的
天天想你1023
赞赞赞赞赞~
匿名
大家都是人吧,工作人员也是人,互相理解
嘉莉的迈迈
爸妈怎么会放心12岁的小孩去英国留学啊啊啊Homestay条件能有多好,小孩这么小又不会开车,得多孤单难熬
维拉贝贝
我看了一个文章说现在飞国际航班的空姐,尤其是去欧洲疫区的,为了减少感染几率,几乎是一路不吃不喝带着成人尿片熬过去的,还有地勤,真的也是很不容易,下飞机还要隔离
v
vivi11
还是要多些相互理解
脱离低级趣味
唉,谁能理解这些工作人员呢?还有回去那么多人的安置问题,出现一个纰漏,或者几个脑残,扩散了怎么办?谁负责?整个城市几个月的努力都白费?大家又都回去隔离?互相理解吧,这个时候在家里待着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