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 星期日 纽约孕妈妈在线网上讲座 名额有限 预约从速

C
CBR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CBR 于 2020-3-28 11:59 编辑

我们诚挚的邀请您参加由 CBR赞助举办的 孕妈妈在线讲座
(预约的前30名孕妈,均有宝宝用品礼品袋赠送)
一边要为疫情担惊受怕,一边要为迎接宝宝到来做足万全准备!不用担心!
CBR 邀请了诊所的注册护士以网上直播, 在舒适的家中观看我们的实时直播与我们的专家进行实时问答, 帮帮助准爸妈作出迎接新生儿准备,如果有任何问题, 可以即场在线发问.
我们会提供什么信息?
1:产前准备及如何照顾新生儿宝宝?
2:宝宝出生纸和护照办理及其医院相关信息
3:爱宝宝就给他预存未来!新生儿脐带血和脐带干细胞储存知多少?

讲座时间:3/29/2020星期日(下午1 :00-3:00)
预约方式:
电话:718-799-3575 微信:sisichencbr
讲座网上链接:
活动开始前2小时,直播链接将发送至您注册的手机号码和电子邮件

所有会话都是远程的,您可以在家中舒适地通过ZOOM平台参加, 您只需要网络和上网设备即可!

条款及细则
礼品袋的兑换仅限于在2020年 3月29日参与在线讲座,并预约的前30名孕妈妈。孕妈妈只限于-个礼品袋。
仅在2020年3月29日的在线讲座结束时,参与人员将收到有 关如何兑换礼袋的说明。
只有准妈妈才能兑换此礼品袋. 家庭成员,朋友和亲戚无法代他们收取,不完整的提交将不被处理。
礼品袋兑换仅适用于居住在纽约的参与者 提备交有关的信息, 即表示参与者说明中规定的规则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