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携手靠枕一辈子,认真的(男找女)

D
DoggieYu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DoggieYun 于 2023-10-28 06:27 编辑

碰碰运气看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女孩过一辈子吗?希望可以和女孩携手一辈子,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谦让,相互关怀体谅,真心相爱相持。也希望女孩能够安心结婚生子持家。虽然希望女孩年轻好看个高,但是性格脾气教养更重要一些,能大家天天开心就好。一路读书到美国,本人性格平和,长相良好,工作多年,工作稳定,能够提供基本的生活支柱。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不去浪,希望不会被嫌弃。请有兴趣的女孩单独联系,了解详情。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 谢谢。
低调的漂亮
三不 upup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3-28 19:22 编辑

离的有点远 不介意可以私信聊下
D
DoggieYun

离的有点远 不介意可以私信聊下

如何私信啊?你是匿名者。
D
DoggieYun
继续碰碰运气看可以在这里找到合适的女孩过一辈子吗?希望可以和女孩携手一辈子,相互支持,相互鼓励,相互谦让,相互关怀体谅,真心相爱相持。也希望女孩能够安心结婚生子持家。虽然希望女孩年轻好看个高,但是性格脾气教养更重要一些,能大家天天开心就好。一路读书到美国,本人性格平和,长相良好,工作多年,工作稳定,能够提供基本的生活支柱。本人不抽烟不喝酒不去浪,希望不会被嫌弃。请有兴趣的女孩单独联系,了解详情。我的邮箱是[email protected].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