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芝加哥还有哪里妇科医院开门啊?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最近因为疫情天天在家待着,又怀孕了。因为我跟男盆友没有经济能力来养这个baby,只能选择做药流。就像请问大家芝加哥哪里唐人街还有妇产科医院开门?本人没有保险。谢谢大家了。
s
sunshineJ88
我只知道西北大学的一些妇科医生的办公室都开
j
jenny2011
三思而行,千万不要轻易选择放弃自己的骨肉。肚子里的
j
jenny2011
未出生婴孩的感觉

本来安躺在母亲腹中的胎儿,突然遭一股粗暴无情的力量所袭击,他会有什么感觉呢?我们只能够凭空想像,因为真相永不会由当事人亲口说出来。

大多数堕胎都在胎儿开始形成的头12个星期内施行。在这个阶段,细小的胚胎开始呼吸和吞咽,心脏也会跳动。他能卷曲细小的脚趾、把手握成拳头、在他那多水的世界里转动——而且有疼痛的感觉。

许多胚胎从子宫里被猛然扯出,然后被一条管口锋利的真空管吸进一个瓶子里。这种手术称为真空吸引术。强大的吸力(相当于家庭用的吸尘机吸力的29倍)把细小的胎儿撕成碎片。其他胎儿则以扩张及刮宫法使之人工流产,用一把环形的利刀把子宫内膜刮出来。这样,胎儿便被切成碎片。

16个星期以上的胚胎则可能以盐水注射法使其流产。医生先用一根长针刺穿羊水囊,吸出一些羊水,然后注入浓缩的盐水。当胎儿吞咽和呼吸时,他那幼嫩的肺部便会吸入有毒的溶液,于是胎儿拼命挣扎和发生痉挛。毒液所产生的腐蚀影响把胎儿的表层皮肤灼坏,以致绽开皱缩。胎儿的脑部可能开始出血。痛苦的死亡可能在数小时之后发生。偶尔阵痛会持续一天或更长的时间,然后孕妇把一个奄奄一息的垂死婴儿生下来。

如果胎儿已太大而不能以上述较简单的手术打掉,那就只剩下一个方法——使用子宫切开术,意即剖腹把胎儿取出来,但却不是要保全他的生命,而是加以终止。医生施手术把母亲的腹部剖开,然后把一个活生生的婴儿取出来。婴孩甚至可能啼哭。但无论如何,他会被置诸死地。有些婴儿被人蓄意用窒息、没入水中或其他方法杀死。
j
jenny2011
圣经提出明智的劝告说:“勤奋人计划周详,必得益处;凡行事急躁的人,都必匮乏。”(箴言21:5)

康妮有三个儿子,其中一个身有残疾,她很难想象再多一个孩子,生活会变成怎么样。她说:“我们实在没有能力再多养一个孩子,所以我们考虑堕胎。”可是,康妮不想太快做决定,所以就把事情告诉了同事小凯。小凯帮助康妮看出她所怀的是一个生命,这改变了康妮的想法。

可是,康妮需要有人帮助她,好应付孩子的出生。康妮有个姨妈住在附近,小凯建议康妮找姨妈谈谈。康妮的姨妈知道她的情况之后,就很愿意帮助她。另外,康妮的丈夫也额外再做点兼职,他们也搬到租金便宜的楼房居住。这样,他们不但可以应付生活,还可以照顾初生的婴儿。

有些机构会对意外怀孕的女子提供援助,小凯帮康妮找到这些机构。许多国家都设有这类机构,帮助刚生下孩子的妈妈。人可以到公共图书馆上网或查看本地的电话簿,找到这些机构的联络资料。虽然人可能要付出很大的努力才能得到帮助,但是“勤奋人 计划周详”,所做的事就能成功。
j
jenny2011
楼主 更多的这些资料你可以在Jw.org的网站上查找 “怀孕”或“堕胎”,可以供你参考
M
Miss小贝壳
人流很伤身体,没有能力养小孩,就好好避孕。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
1365501chen
你们夫妻在美国一个月都有几千块。为什么嗨养不起
匿名
我以前在华埠广场二楼的吴姓妇产科医生那里工作过一段时间,当时他有做药流,现在不知道还有没有,也不知道有没有开门。你可以试着联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