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在家第一波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3-27 19:57 编辑

剛剛老公跟我說他媽媽跟他說身體不舒服,全身哪裡都痠軟,很難受。估計是上班之前太辛苦了現在停下來適應不了。我拿了salonpas給我婆婆叫她貼在身體痠軟的地方看會不會好點。回來房間,老公還一直在跟我說他心裡不舒服,因為看到他媽媽不舒服。 我就問候了幾句就去忙小孩洗澡的事情。

老公進來浴室跟我說, 你是不是不是很關心我媽?很不在乎啊?

我頓時不爽了!

我很平靜的問他,那我怎樣才算關心?我要做什麼你才覺得我很關心?

他說,我也不知道。

其實我心裡是覺得,那是你媽又不是我媽,我已經盡孝義關心她了平常也沒跟她吵過架。 你心疼你媽,您心裡不舒服,那你就去愛著你媽疼著你媽啊?傻x! 我不舒服都沒見我老公這麼不開心難受。

說到底她也不是我親媽。

忽然好希望這個男人原地爆炸。對我要求真是過分。疫情在家兩個多星期,第一次不爽覺得我老公好討厭。心情好差好生氣!求安慰!
胖大黑喵
哈哈哈 有這種老公真的是 可能在家久了互看不爽 Bless樓主 辛苦了
匿名

哈哈哈 有這種老公真的是 可能在家久了互看不爽 Bless樓主 辛苦了

我是樓主。我也想問問我自己為什麼從垃圾堆中找了老公!我現在好生氣!好希望我老公原地爆炸!謝謝你的bless
匿名
这就是没事找事的老公
匿名
你老公太闲了闷成了女人的矫情。
疫情过后估计很多人离婚
无忧伤的沙皮
没事找事,跟我老公一样。我懒得理
匿名

没事找事,跟我老公一样。我懒得理他

挺好的這想法。我以後應該懶得理他才對!
失约猪小姐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加薇mbm33g
很多时候,那些我们无法改变的事情,最终改变了我们。悲观的人,先被自己打败,然后才被生活打败,乐观的人,先战胜自己,然后才战胜生活。我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如果你有需要,可以来问事。我这里也有很多可以帮助你的文章,花点时间来看看,顺便检视一下自己的问题,帮你分析和指导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