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衣柜来卖一些基本没用过的包包

苏小笛要当学霸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苏小笛要当学霸 于 2020-3-25 09:15 编辑

包包如图,3.1粉色链条包全新----180刀, 3.1黑白回扣包9新----150刀, 粉色Coach公文包9新---100刀,粉色白色小包----80刀,MK钱包---20刀, LV vintage 是大二在The realreal上买的,买回来发现包底有点脏,买回来从来没用过,50刀出了。 所有包包均有防尘袋,除了LV,但我可以送一个其他品牌的防尘袋。 有意者加我微信 347706581,请注明Dealmoon。 谢谢!


------LV SOLD!!谢谢
s
sallywin01
想不通,为什么LV会比coach便宜?你的买入价也比coach贵吧?
苏小笛要当学霸

想不通,为什么LV会比coach便宜?你的买入价也比coach贵吧?

我帖子里说过了,我在网站上买的vintage回来,我当初花将近400刀买回来的,买回来发现包底有些脏,我就是找个有缘人半卖半送了,coach我只用过一次,将近全新的包,这个定价您明白了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