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4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中城Fordham校区附近1房1卫豪华公...

屋新天
楼主 (北美微论坛)
3424美元 纽约租房 曼哈顿中城Fordham校区附近1房1卫豪华公寓出租 送2个月免租期 屋新天推荐 咨询微信:newsky68 咨询电话:718-612-1687(美国)
      今天给大家推出一个网红大楼606也称为 “Max” 公寓, 此公寓位于57街11大道,是中城西豪华公寓中性价比最高的。大楼发展商是赫赫有名的TF Cornerstone, 因TFC坐拥600万平方英尺的房地产。大楼完建于2017年,属于众多热门大楼里非常新的了。户型从studio到3b都有。 此大楼距离地铁1号线66th street地铁站大概900多米,也可以选择步行900多米至有名的哥伦布商圈(Columbus Circle) 59th street乘坐A/C/B/D/1号线。
大楼内部设施豪华且非常齐全,有包裹寄存,洗衣房,24小时门卫,游戏室,瑜伽室,楼顶景观台,健身房,篮球馆等等。特别是顶层的露天阳台可以俯瞰曼哈顿和河景,还有全尺寸篮球场,是热爱运动同学的福音。公寓内部还有内置烘干机洗衣机。
由于地处中城,606生活十分方便。大楼对面就是Hudson Market食品超市,附近也有whole foods market等超市。还有大名鼎鼎的Hell’s Kitchen。并且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达曼哈顿其中一个有名的商圈Columbus Circle,这里有各种品牌商家,也有好几家米其林三星的名店。
Design by Unewsky .Unauthorized reproduction and reprinting is prohibited. Some pictures and information are from Website. Unauthorized forwarding, copying or distribution is prohibited and may be unlawful.If you are concerned that we may have violated your rights, you may contact us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