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除封城更危险?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为了让各产业尽快复工,湖北省Z*F今(25)日来解除武汉市以外的「封**制」,并积极向外界传达「0新增确诊」形象。不过,针对解封令,一名湖北医师就急劝民众不要出门,出去之后反而更危险,因为大批潜在传染者可能会衍生另一波的感染潮。然武汉尚未完全解封,但市内117条公车路线已逐步展开营运,希望透过重启交通系统,加速湖北复工进度。不过根据《禁用词语》报导,当地一名医师认为解封之后的环境会更危险,呼吁民众尽可能不要外出,毕竟在官方极力掩盖疫情的情况下,会有多少潜在感染者仍不得而知。家长老人家务必要保护好身体,尽可能避免太频繁的人际互动,甚至「六亲不认」也不为过。更语重心长地说「听我说可以了才能出门。」

报导中亦指出,有市民对于当局对外的说词相当不满,痛批「美国运动员把病毒发到武汉去,我肯定是不相信的,**党不要脸了,这是**党自己传染的。」
万里走单骑1998
潘多拉魔盒!
钢格板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一大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f
flamers.chen
孩子没开学 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匿名
既然是潜在感染者,就是无症状,那这种“疫情”官方如何掩盖呢?
文明问候你
呵呵呵 有没有发现国内的人 讨厌美国 比 讨厌日本人更讨厌? 美国人再怎么坏 可没把中国数十万老百姓给杀了。真是一群 SX
一大只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造谣的当然得把道理准备好

一语中的

Zs
匿名
美国真厉害  都把你们洗的西方思维了  **登爆料你们都忘了  有那个政 府是表面善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