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作废]

M
Mr.O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Mr.Ou 于 2020-3-28 14:17 编辑

房子是个3b2b, 小区名字叫The Madison Belmont Apartment, 评分高, 位置好, 环境佳。因为近期打算回国,所以想把房子转租出去。
小区地处半岛南边,上可到三番,下可到南湾,离101非常近,出门就是caltrain,交通十分便利。租的话直接跟office签约,所以无房东,可以随便煮饭。小区有游泳池,房子还带个阳台可以休息。租的话我可以把房间的床和桌子等基础家具送给你,房间比较大,独卫在房间里面,住着很舒适,房子楼下还带一个停车位。
房租1381, 水电网与两位室友均摊,每月加上大概1500出头。
房间5月底入住,具体入住日期可商量。租期到今年7月31号,到时可以自行决定是否续租。室友都是年轻程序员,没有劣习。在找房的小伙伴欢迎联系我。

小区地址: 649 Old County Rd, Belmont, 94002

微信: jim-oyz
电话: 850-566-6675
请先短信联系,谢谢。
M
Mr.Ou
后面6张重复的是舍友的房间,我的这间转租的是前面几张
Z
ZBHH
超级棒的房间!楼主看起来很帅,想做你室友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