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业房源】350 West 71st Street上西全面升级经典联排别墅

舟摇客1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置业房源】上西近福特汉姆、NYIT等大学二居室
步行可至福特汉姆等大学的全新升级二居室


推荐:
350 West 71st Street

【楼盘房价从$1,745,000起,面积从1,155平方英尺起】
地址:350 West 71st Street  New York, NY 10023
最新动态:38户|7层|2019年升级改造完成
可售情况:户型:2-4居室
首付10%,余款交房时付清
社区位置
350 West 71st Street位于曼哈顿岛上西Lincoln Square社区。
周围可搭乘1/2/3线地铁,更有多个公交站点分布。靠近曼岛西临河交通干线,自驾打车快捷。周围便利生活设施包括Jubilee超市、CVS、Duane Reade、麦当劳、Sushi Yasaka餐厅等,还有AMC电影院、Century 21商店、Zara、Apple Store等,方便购物娱乐。
周围分布多个高等学院,步行至Fordham、NYIT、茱莉亚音乐学院等只需十几分钟,方便学业生活。
靠近哥伦布圆环商圈、时代华纳中心、林肯中心、中央公园等著名地标,社区活跃。



户型图以及室内实拍
推荐户型:#2F


2F是一套1155平方英尺(约107.3平方米)的精致设计二居室。户型朝向东南,能够充分吸收户外光线,天花板高度约9英尺6英寸(约2.9米),房间通透明亮。主卧内带有洗手间,户型入口处也设置了客用洗手间,生活更加方便。
开放式厨房装饰以定制意大利橱柜、Olympian Danby大理石台面以及后挡板,以及Miele系列电器。主卧浴室配有定制意大利双洗手池,并带有Grigio Nicola抛光大理石台面。浴室制热地面采用Grigio Nicola抛光六边形瓷砖铺制,墙面运用了雕塑大理石铺就。搭配时尚Waterworks五金配件,与浴室风格完美结合。与纽约其他许多公寓不同的是,油烟系统和衣物烘干机的通风口都是向外的,厨房油烟不用担心,衣物也可速干。









【全新设计宽敞二居室#2F】
【价格】$1,745,000
【面积】1,155 ft²
【物业管理费】1,183美金/月
【地税】 1,540美金/月

Listings pictures courtesy to Jeffrey Stockwell at Compass.


建筑设计&配套优势
250 West 71st Street是历史魅力和现代优雅的独特结合。该建筑位于地标性街区Lincoln Square,周围尽是庄严优雅的联排别墅。该栋建筑正好位于一条小路的尽头,远离城市嘈杂,居住安静。这座1910年的建筑立面经过精心的保护,室内则完全采用了21世纪最先进的技术和材料进行重建。由DNA主持开发,DXA工作室负责平面设计和装修,让这栋百年前的建筑焕然新生!楼高7层,提供38套高端公寓,户型从2居室到4居室不等,多个户型还带有私人户外空间。这栋豪华公寓的设施包括24小时门卫、健身房、图书馆、屋顶露台、自行车房和私人储藏室。





微信:iocn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