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lightCareer】03.24.2020春招岗位大开放

J
JaxieLiu
楼主 (北美微论坛)
EnlightCareer最新岗位甄选
Microsoft | Software Engineering & Program Management -Full Time CA 本科或研究生,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精通Microsoft办公软件,有一定的 C++和Java编程功底;良好的沟通和合作能力,快速的学习能力,可以管理多个项目
Tiffany & Co | Design Apprentice - intern NY 本科生在读生,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出色的组织和项目管理技能;能够执行多任务并管理者优先。
中国银行 | 管理培训生 – 全职 北上广深 国内外院校本科或应届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具有较好的专业基础和协作精神,有较强的企业责任感;良好的学习能力与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Amazon | 人工智能研究院TVM移动端开发 - 实习生 北京 计算机以及相关专业在读,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C++和Java编程功底;优先考虑有iOS和Android开发经验的candidates,日常使用或对TVM有一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