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保卫战结束,中国马上进入全面解禁时代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留学生在外华人请不要回国,谢谢,中国难得打赢疫情战,此次北美预计感染率将是中国50倍,美国一蹶不振,退出第一世界,中国逆天崛起带领RMB弯道超车成为超级大国。
匿名
不加狗头 傻*
匿名
你个S B汉奸,整天黑国内。断子绝孙的玩意儿!
匿名
别理带节奏的,世界贸易,很难独善其身。
最恨下雨天
逆天崛起?先解决今年八百多万应届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吧…成为世界第一的机会是有的,但如果党中央抓不住的话怎么办?领导人引咎辞职?
k
kukugege
二零二零不得了,粮食大丰收,病毒被赶跑。 百姓安居乐业,齐夸党的领导。 尤其人民军队,更是天下难找。 国外比较乱套,成天勾心斗角。 今天内阁下台,明天首相退朝。 闹完病毒危机,又要**领导。 纵观世界风云, 风景这边独好

LZ 是这意思不?哈哈哈
a
autumnpurple
这个病毒入脑就是这种表现z
w
wayu9527
不要希望美国因此完蛋,那么第三次世界大战即将来开帷幕,美国就算经济再差,不过和当年毛爷爷一个理论基础知识,就是枪杆子里出政权。
匿名
50倍 谁和你说的??【摊手】
Y
Yonako

二零二零不得了,粮食大丰收,病毒被赶跑。 百姓安居乐业,齐夸党的领导。 尤其人民军队,更是天下难找。  ...

你猜的很對~ lz快夸一下
9
999ffff
你这么说的话 那说成武汉肺炎不过分
S
Saari的美丽人生
这才是真正的轮子吧
金圆圆
楼主思想狭隘呀,只有疫苗出了才能真正克服病毒,所以各国都在积极抓紧时间研究疫苗,而且病毒是全球的敌人,这么自私的你住山顶岂不就安全了,也不用给祖国招黑。
大梦想家贾斯敏
看七点新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