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T求职靠谱吗?让留学生求职不再难

j
jessm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曾经自诩为赢在起跑线上的人,我有着优渥的家庭条件,出色的学习成绩,在留学的时候也因为学习好而一直被称赞。但我没想到,因为我的学校毕业时间赶不上国内的校招时间,我输在了求职的起跑线上。回国之后的我不得不参加社招,投了几个月的简历,最终都停在了终面。
自暴自弃的我天天宅在家里,脾气暴躁,最后还是表姐看不下去,带着我去参加了一次WST求职的coffee chat,美名其曰放松一下。刚开始,我也不知道WST求职靠谱吗?但导师和我交流了之后,我终于知道了自己求职失败的症结所在。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我加入了WST求职。导师刚见到我,就调侃说我傲气很足但还没有傲气的资本,想要拿到offer还得重头学。我被这句话激到了,每天跟着导师学习行业相关的知识,去了解不同公司的发展情况,适合我的职位的工作内容。因为长时间在国外生活,我觉得自己在国内格格不入,导师就给我建立了人脉关系网,让我自己去通过人脉来了解国内的情况。有时候,她还会讲一些当地的风土人情,让我去更深入的了解当地特色。在导师系统的教导下,我也慢慢改掉了我自以为是的性格,开始有计划的给自己规划未来的求职之路。在学习的最后,导师不仅帮我设计了简历,还帮我修改了Cover letter。
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各方面能力都有所提升的我拿到了自己想要的offer,不再是个家里蹲了。我觉得WST求职真的太懂留学生了,感谢它让我求职之路不再坎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