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问题-LLC亏损抵个人税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因为在TurboTax和两个会计处得到的答案都不太相同,想简要问一下大家,同时会继续求证其他会计师。

楼主已婚,和家属2019年都在打工上班。
同时楼主有一家没有盈利的小公司——全年在装修并无收入。公司是LLC Sole Proprietorship。

现在想问一下,公司的Expense在这种情况下(无营收)可否抵上班的W2的税。

谢谢各位!
小胖拉米夫定
Deleted
海娃娃
没有收入,不能抵费用.  可私聊我.
匿名

没有收入,不能抵费用.  可私聊我.

有收入的话就可以吗?谢谢!
海娃娃
那要看你的收入和费用是与你的business 是否相关. 就像赌博 没有赢钱 赌资就无法抵扣. 而且个人税和公司税不一样. 1040 上无法显示你在生意上的投资. 你的这种用公司亏损去抵高收入w2 的税 的作法 将会在Z*F规范报税的查**度下 今后会越来越越难做.
海娃娃
很多年 一些华人会计楼 一直在误导自己的高收入客户群 用S corp 报亏损 去抵税.  这一部分人的确是得到很多好处. 尤其纽约州,福利好 查税轻.  但是现在不行了 Trump 将税改革了 公司税率调整了 但是查**度加大 这一部分中的很多人都被查税了.  
匿名

很多年 一些华人会计楼 一直在误导自己的高收入客户群 用S corp 报亏损 去抵税.  这一部分人的确是得到很多 ...

谢谢你详细的答复!我15-18年公司都有收入,19年是因为装修确实没有收入只有支出,而且公司确实是自己一边上班一边顾的,不是开来抵税的目的。所以想搞清楚,这样的情况是否Sole Proprietorship 的亏损确实不能抵个人W-2的税?
海娃娃
这要看你是否前几年报过你公司名下有property, 才能有理由去装修啊
匿名

这要看你是否前几年报过你公司名下有property, 才能有理由去装修啊

好的,我会找会计了解一下,谢谢
海娃娃
有必要的话 可以加我们公司微信咨询: shengyuant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