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33333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6 21:25 编辑


333333333


罗兰小雨
6个口罩,他太计较了吧
匿名
6个口罩说不定到时候能救命
匿名
樓主很好,就是你老公小氣。
匿名

6个口罩,他太计较了吧

他说最多12个
匿名

6个口罩说不定到时候能救命

我知道啊, 因为这世界就是有很多这种胆小怕死的, 我没意见, 我也不鄙视他们, 但是这件事情就是很不开心
匿名

樓主很好,就是你老公小氣。

他一直强调,这些口罩是拿来给他到时候救命用的,而我姑姑姑丈是用来做装修,所以他觉得我很不懂事,不分轻重
操你妈—甜蜜琳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我知道啊, 因为这世界就是有很多这种胆小怕死的, 我没意见, 我也不鄙视他们, 但是这件事情就是很不开心 ...

你不是都明白么,那还有什么不高兴的,对你姑姑姑父来说只不过是个口罩,对你老公来说是救命稻草,你何苦拿别人的救命稻草去糊墙呢。有什么不开心的,你老公才是你的家人,他死了你跟你姑姑姑父过日子吗?先不管你老公是不是小气,你先搞清楚你的立场。
w
wei123456
个人觉得你没必要生气, 你都知道你老公贪生怕死了 还要拿救命的面具(不管有没发生)。 你姑姑姑父那边就让他们自己去买呗 总会有的
S
Susu0319
肯定别管你姑姑他们啊 他们只是做装修的 你们是救命的 现在口罩多难买 你不知道吗
想吃天鹅肉
我相信如果不是现在疫情你老公肯定愿意拿20个给你姑姑他们!不是小气的问题
匿名
是你的姑姑姑父又不是他的
黄花菜
你去重新买几十个寄给你姑姑不就行了吗。不用告诉你家老公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
匿名
纽约如果好买你可以帮着再买一些。不管有用没用,现在这时候家里有点口罩能安心点,而且你家人口那么多的。
j
jjxjj123

你去重新买几十个寄给你姑姑不就行了吗。不用告诉你家老公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嘛。 ...

问题来了 纽约没地方有的买。 有r95 8块一个。
j
jjxjj123
大家好、我是楼主老公。 纯粹想吐槽 一下 不知道怎么来的6个口罩这个算字。 吓得我马上计算机 算一下20-12=8。 说我无知 小气的仁兄们、如果你家里有个一岁未到的小宝宝、有点责任心的时候你应该会懂我。事情是老婆一开始说看看我工作地方附近那边有没有 姑姑他们需要、我心想应该用来防疫、我马上跑去看、结果没有n95(在这里我要谴责炒口罩发国难财的人)。 后来老婆说家里有46个(一开始她是说46个 没有说72个) 要给她们一半、用来上班装修的。 我这个时候就有点不开心、为什么? 我们家里还有一个未到一岁的宝宝、老婆在家照顾小孩和我们。我和父母都有在工作、每天我们在交通工具上会遇到很多很多人(纽约可以说是人流最多和复杂的地方)。在我脑海里 我们本身口罩就46个来防疫、给一半她们来上班?这个完全不合逻辑吧(防疫和上班 加上做装修就算给他们20个 也是2,3天应该就用玩完了、然后呢?又把我们的寄给他们?)。我说我下班再去别的地方看看 买可以用来装修 不一定要n95(装修灰尘个体体积比较大 不一定要用到n95、个人认为)。老婆坚决要给我们自己那些n95拿20出去。我就让步说12个吧(我也是火了 当时又更新了变成家里56个)。说我小气什么都好、我尽可能保障我们上班的人 代表了 也保障了 在家里的人(就是老婆和宝宝)。 我不知道我错在哪里? 至于我怕死这个话题 哈哈 我只能无奈一笑、反正我老婆一生气 不管任何事情 她都可以联系到胆量的问题上、就会说我胆小鬼、贪生怕死。好比如这次、不愿意给口罩、说我怕死、怕被感染。就算我这样是怕死、我不被感染她自己不是也得到保障吗?孩子不也得到保障吗? 在我看来这就是对她们的责任。 感谢支持我的人、立场也是我生气的点之一。
j
jjxjj123

是你的姑姑姑父又不是他的

不是他姑姑 我姑姑的问题、而已逻辑上 就是一个 大风险 对方也用不了多长时间的问题。 装修工程一个下来 不说月 也地周吧 如果 4、5个人 2天下来 就没有了。
甜蜜琳
我觉得你老公没毛病。
甜蜜琳ktv公主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匿名
等你不够用的时候,家里因为没有口罩了,你们会处于什么情况 ?
说句难听的 ,你老公死了你姑姑姑父养你不 ?我非但不觉得你老公有问题,我觉得你有问题 。你有本事再去买20个 ,为啥动家里的 ?
匿名

不是他姑姑 我姑姑的问题、而已逻辑上 就是一个 大风险 对方也用不了多长时间的问题。 装修工程一个下来 不 ...

那你就把上面的问题简单化,写成我要给别人20个口罩,我老公只给12个,因为他说这是留着救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