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习收入报税的问题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我去年6月底开始在现在的公司实习,直到9月底这部分收入公司都是direct deposit给我的,都是pre tax,也没有走social securtiy,那时候公司连ssn号都没问过。
然后去年10月开始我转full-time了,同一家公司。正式员工开始工资都是走W2的。
问题是公司只寄给了我W2,没有别的税表了。那我实习期间的收入要不要报税?报哪种?
还有个问题,由于我第一次报税,用的turbotax,然后我们公司payroll的公司和turboxtax是合作的,直接填上自己公司id,我名字,和我去年W2的收入,就自动显示我W2的所有信息了(这里没没有实习期间收入)。然后当时想都没想就把生成的tax return表格通过turbotax 电子提交到federal和state了,没报实习期间的税,现在过了一周才想起来。如果要报的话,我现在怎么办,还能更改吗?
小胖拉米夫定
那要看你想不想把稅務做對 你那筆錢應該算是self employed  走1099misc . (只是公司不正規沒發給你, 如果超過600刀,你也可以要求公司發1099misc )
File amended return 去改 但要付不少稅
匿名

那要看你想不想把稅務做對 你那筆錢應該算是self employed  走1099misc . (只是公司不正規沒發給你, 如果 ...

谢谢
J
Jessica313
我收到了1099 MiSC……诶,还不知道要交出去多少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