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ain view交通房1B1B出租 安静安全 温暖明亮

u
ultrabo
楼主 (北美微论坛)
Mountain View 出租2B2.5B的一间卧室,自带卫生间。房间很大,是master bedroom. 房子的地理位置很好,离google, facebook, linkedin都很近。离大华等超市也很近。
房间里家具俱全,包括一张queen size的床和桌椅。房间是1750(不包utitlities), 或者1850(包括所有utitlities),有一个院子,可以bbq,夏天乘凉聊天,非常惬意。

另外一间房住着一对来自德国的小夫妻,特别好玩特别善良也特别聪明。男的在NASA做post-doc, 女的在apple工作,两个人都颜值爆表,性格也很可爱好相处。我和他们一起住的一年,觉得非常愉快,也学到了很多不同国家的文化。
lease方面是6个月起租。希望找一个性格同样好相处的妹子/小哥哥,生活习惯干净规律,懂得尊重他人。

联系方式:站短然后微信~~谢谢大家
u
ultrabo
房间还availa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