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了,谢谢

匿名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8 10:26 编辑

解决了,谢谢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5 21:59 编辑

12345678901234567890
陽光蘇蘇
如果你能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与感情就留下.
匿名

如果你能理智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与感情就留下.

即使我能控制好感情,但继续留着跟他做事,我怕他报复。也可能不会,但我没他阅历,在他面前我像透明的,不知道摊派后会怎么对我。
匿名
摊牌不代表就是撕破脸皮、你拒绝跟他不正当的关系、没有潜规则、他就报复你的话、你保护自己,留证据、告他职场性骚扰?主要还是要保护好自己、如果确认看清了这个人、不想再继续、就做好战斗模式
匿名

摊牌不代表就是撕破脸皮、你拒绝跟他不正当的关系、没有潜规则、他就报复你的话、你保护自己,留证据、告他 ...

他之前说是女友但不愿意公开关系,我不愿意这么不明不白的。按照他资历换去更好组没问题,只是不愿意,相反我现在换对我非常不好。
匿名
那看你是要跟他发展到哪一步吧、愿不愿意看他有几分真心,如果他足够爱你、他会退步、毕竟也不会损害他的利益、但是目前他不愿意、1.感情不到位,他并不想做出任何改变和牺牲、你愿不愿意继续赌下去、2.他就是想玩玩、你对于他来说并没有那么重要、你选择及时止损、谈公事、不谈感情。 还是看你愿不愿意继续这段感情吧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5 22:55 编辑

那看你是要跟他发展到哪一步吧、愿不愿意看他有几分真心,如果他足够爱你、他会退步、毕竟也不会损害他的利 ...

该发生不该发生都有了,问他关系说是女友却不愿公开,最近提过如果能升一级他换组,换组后会会公开关系。但谁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升,谁知道他升之后是否真的会公开关系,这个太遥远了,怎么都觉得是敷衍。
1)我是非黑即白性格,认为感情就该拿出来晒
2)我觉得他pua有几点,不愿公开关系,拿升职做借口,就这两个月感受不绝不像他说的是个感情经历少,那方面也不是萌新,我觉得他特别会哄女生,知道什么时候说什么,知道女生喜欢什么,那方面也绝对是老司机。我毕业前谈过一个男友,真真钢铁直,在一起3年多,那个时候一直觉得他很害羞,现在的这个根本不知道害羞是什么。
d
dcloneliness
呵呵,这个男人约窝边草,还是这样不成熟的女生,还打着恋爱的名义,真是找死。
建议楼主跟他鱼死网破
匿名

该发生不该发生都有了,问他关系说是女友却不愿公开,最近提过如果能升一级他换组,换组后会会公开关系。但 ...

楼主为啥要求那方面是萌新?你都有对比肯定你也不是呀……
匿名

楼主为啥要求那方面是萌新?你都有对比肯定你也不是呀……

我没要求对方一定是萌新,我是回复7#我觉得他前矛盾是我觉得他是pua原因之一。
匿名

呵呵,这个男人约窝边草,还是这样不成熟的女生,还打着恋爱的名义,真是找死。
建议楼主跟他鱼死网破 ...

吃瓜的请不要回复了,楼主的确不够成熟,对感情抱太大希望,被表面迷惑,自知本身存在很大问题,没有后悔药,只希望早点抽身,更不希望感情问题影响事业发展。
无可厚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p
poporro
办公室恋情最他妈的麻烦了 为啥不找别的男人 非要找同事
d
dcloneliness
现在应该担心的应该是他吧。建议楼主敲他一笔,要求分手费,不然就报强奸。
匿名

办公室恋情最他妈的麻烦了 为啥不找别的男人 非要找同事

喜欢谁不是我能控制的吧,当时觉得喜欢就一头扎进去了,现在正在为自己的冲动买单
青山不改
什么公司啊 不允许办公室恋情 我们码农行业办公室恋情都是祝福的啊
匿名
他不愿意公开的理由是什么?如果公司没有说不同意办公室恋情. 那要么是他觉得关系不到位要么就是还想对外保持单身. 另外如果你现在只想发展事业,而现在的组又有发展前景,那么就不要因为他换组. 如果你的期望值是公开,而他实现不了,那就当段则断. 至于你担心它报复,我个人是觉得报复一个人其实没那么容易. 所以如果前途对你真的让那么重要 无视他继续当同事并不是难事 心态摆好
匿名

什么公司啊 不允许办公室恋情 我们码农行业办公室恋情都是祝福的啊

不是不允许办公室恋情,是不允许双方是直接上下级关系。
但analyst 可能与你们it有差别。
匿名

他不愿意公开的理由是什么?如果公司没有说不同意办公室恋情. 那要么是他觉得关系不到位要么就是还想对外保 ...

公司不允许上下级关系恋情,因为有利益冲突。所以让他换组,对他来说可以换去更好组,但他想等升职后,但谁知道他什么时候能升?难道他一直不升我就一直不能公开?现在也就跟他关系比较好的同学知道我们关系,身边同事全都瞒着。
不要宅家里呀
pua就感情上撤呗 分手就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干嘛要换组 难不成男生不愿意分?
匿名
你要是能把感情冷静处理,为一个男人离开那么好组,我肯定不愿意,当他透明,或者同事,关键看你自己能不能冷静处理自己情绪了!
璐璐UMD
开始找工作
匿名
其实公布了也不算什么好事,最后如果分开,大家在一个公司,同事都知道,也很尴尬。
匿名

公司不允许上下级关系恋情,因为有利益冲突。所以让他换组,对他来说可以换去更好组,但他想等升职后,但谁 ...

坦白说,如果公司不允许的话,当时为什么还要选择在一起呢?当然这是后话. 但另一方面说,如果你们两不是已经往结婚打算的话,不公开也不是一件坏事. 公开的时候有多热闹,分开的时候就有多少闲话. 这个你也要想好. 毕竟同一个公司还是上下级,别人的各种猜测你也是挡不住的. 所以如果是我,不是打算结婚,我肯定不公开. 但现在问题是你还想不想在一起. 如果他身边朋友啊 家人啊知道你的存在. 那同事之间不公开,我觉得没啥问题.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6 16:49 编辑

坦白说,如果公司不允许的话,当时为什么还要选择在一起呢?当然这是后话. 但另一方面说,如果你们两不是已 ...

刚开始比较暧昧,我对他很有好感,他也每天都会找我,再之后我问他什关系他说是女友。
他父母应该不知道我们。仅他同学以及非一个公司好友知道我们关系。公司内瞒的很严。
但我不喜欢偷偷摸摸,我觉得我是见光死,现在相处模式就是早晚分开走,他加完班回来找我。早上送我到车站我坐地铁来公司,午饭对着显示器或者整个组一起吃。
匿名

刚开始比较暧昧,我对他很有好感,他也每天都会找我,再之后我问他什关系他说是女友。
他父母应该不知道我 ...

你跟他聊一聊吧. 见光死应该不至于啦. 而且坦白说,既然你们也知道公司的制度,那不分开走或者不偷偷摸摸. 那公开也是会让他面临被调组的可能性. 这种偷偷摸摸的隐瞒,你应该在一起的时候就明白的. 而且站在他的立场,因为公开恋情而被迫调组跟因为升职而调组是完全不同的情况. 可以理解你想要公开的感情. 但很明显你这个人选择的是错误的. 就像我说的,办公室恋情带来的影响有时候还不如不公开的好.
匿名

你跟他聊一聊吧. 见光死应该不至于啦. 而且坦白说,既然你们也知道公司的制度,那不分开走或者不偷偷摸摸.  ...

聊过了,抵不过喜欢,给他半年时间。
为了表示他认真的,所以让我加了他父母联系方式,叔叔阿姨人很好。
匿名

聊过了,抵不过喜欢,给他半年时间。
为了表示他认真的,所以让我加了他父母联系方式,叔叔阿姨人很好。 ...

嗯嗯嗯嗯 那还不错啦~他还是很有诚意的. 半年时间好好努力升值调组就完美啦
匿名

嗯嗯嗯嗯 那还不错啦~他还是很有诚意的. 半年时间好好努力升值调组就完美啦 ...

是的,现在看还不错的,跟着他学工作上提升很快,他给我的规划是半年到一年也能升。
匿名

是的,现在看还不错的,跟着他学工作上提升很快,他给我的规划是半年到一年也能升。 ...

嗯嗯嗯 那就说明他其实也是为了你们事业的长远考虑 并不是说想故意不公开 有啥花花心思. 那这就放心啦~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