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喜欢电影,美食,美妆的小姐姐啊,一起畅聊吧!

L
LovyMorris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LovyMorris 于 2020-2-25 18:13 编辑

只限小姐姐哦!有男票了,小哥哥就不需要了哈!我90后,狮子座,性格大大咧咧,外向热情。喜欢看电影,si-fi, psycho, action。美剧喜欢the Big Bang theory, 欲望都市,the breaking bad, the walking dead, better call Saul, 大学本科学的是动画专业。喜欢Disney, 也喜欢宫崎骏,学习绘画十年,素描,水粉和中国人物。喜欢艺术的小姐姐欢迎交流。周末更喜欢去club跳舞,最近在学shuffle。再有喜欢到处走走看看,享受当地美食,平常也喜欢做一些中餐。

来美国六七年了,认识的朋友不是在外州就是结婚了,要不就是玩不到一起。都说”人以群分,物以类聚”,希望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小姐姐们不要害羞,能够加我,我会建一个电影群,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哦!有时间一起约饭,逛街,泡吧呦!

PS:做广告微商的就请不要加了吧!加完也得删,浪费大家时间。

weixin:1193905434   备注:电影群


☁️
坐标在哪啊
l
lullabyiiii
小姐姐我加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