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来自医院的天价账单

R
Rachel-Fun
楼主 (北美微论坛)
本帖最后由 Rachel-Fun 于 2020-2-21 14:42 编辑

事情经过:
8/29/2019
当时怀孕将近两个月,原本之前我有流产的迹象,医生让我在家安胎,当天早上出现出血情况越来越严重,但是我的OB医生当天要出trip。到了下午我严重流血,应该是流产了,当时与医生取得电话联系她让我也赶紧去Emergency Room,我就马上去医院。且不说当天我再医院等了6个多小时才见到里面的医生。见了医生才不过20分钟,然后做了各项检查,验血,最后确实流产了。
后来我收到医院天价账单,加起来估计快7千刀,崩溃了,我的保险是united health care!结果发现我的保险竟然没包我的费用,原因是我去的医院是out of network。经过我多次与医院和保险公司最后的结果还是要我自己付7千多的账单。
这家医院是当时我生老大的医院,而且我的OB医生也建议我去这家她接生的医院。当时就没多想马上奔着医院去了。我跟保险公司理论说,我去的是急诊,又不是平常看医生,当时我都严重流血了,怎么可能还会想到这家医院的ER是out of network。
很有趣的是,当时我第一次跟保险公司联系那个人说因为我在加州,加州有一个保障是说假如你去的是emergency service,即使这个fecility是out of network,保险也要cover你的cost,所以当时的说法是我个人只需要负责给1700多刀的payment。不知道后来发生了什么保险公司全部deney我的bill。保险公司没有和医院settle任何payment,所以医院只能全款bill回给我。现在保险公司叫我appeal这个case,其余他们什么都做不了。
想请问下论坛有没有人有类似情况发生过,我现在应该怎么办?除了appeal(即使appeal了也不一定有帮助)之外,我还能做些什么去对付我这张天价账单。
现在有种感觉是:宁愿死在家里也不要去什么ER
匿名
本帖最后由 匿名 于 2020-2-21 15:00 编辑

我十周时候大出血诊所周六日没开门,我去了急诊,也是抽血检查b超啥的,而且没做任何止血安胎治疗。只是抽血。我没有保险也是收到好几千账单。可以打电话讨价还价,最后我付了2000左右。你打去医院,说你付不起,他们会让你填收入表格啥的,然后会给你优惠,你试一试。

这种情况去急诊真的一点用都没有,前三个月前美国医生不做任何保胎,我大出血也没做治疗,留不留得住宝宝完全是看你自身胚胎健康不健康。去急诊就是砸钱。我也是超级后悔那次去了急诊。如果不去,两千可以给宝宝买很好的推车,婴儿床了。
R
Rachel-Fun
是的,我的当时的情况也是这样,悲痛欲绝宝宝没了,我现在也很后悔去了急诊,当时我在医院等了6个多小时到凌晨1点才看见医生,后来我的血都是自己流干净了,检查的时候说血块已经全部clear了。就做了b超验了血,回来7千多,简直有病抢钱!
k
kukugege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R
Rachel-Fun

关键你的保险是HMO还是PPO呢
如果你是HMO 但是你去了oof的医院
你就等于是自费病人

我是ppo的
n
nic520
一个月給五块 给到死就行了
杨咪儿mi
不用去的呀 我也是流产 就在家就好啦 除非是你大出血
R
Rachel-Fun

不用去的呀 我也是流产 就在家就好啦 除非是你大出血

我也没有流产经验,医生保险起见肯定是叫我去医院的
家有三宝

我也没有流产经验,医生保险起见肯定是叫我去医院的

老外的医生都是很夸张 最好你去医院做检查。其实流产就很正常的事情。我第一次流产 也是吓死 问了朋友说是出血量要是跟姨妈一样就说明没了……我后来也去诊所看医生也没做什么措施。过几天血没了 然后没有其他问题就没事了。做个小月子。楼主好好休息吧…… 好像可以和医院打折 最后没办法就只能分期付款
j
jojo1000
之前叫了救护车后来收到AMR $1k多的账单,说是一共$2k+ 保险付了$1k。但还好我收到了保险公司的benefit report说 保险有$800多的折扣,所以responsible只有150。于是我们打电话给AMR说保险单上说只需付$150就可以了,但他们坚决说这个out of network 必须付$1k+。我们都快妥协了跟他们商量可不可以打个折 但是他们很强硬就说已经折后价了……于是我们又打电话给保险公司 保险公司确认后说只需要付$150,于是我们又打了AMR电话告诉他们,结果接线员说不对 账单就是要付$1k+…后来打了三方电话让保险公司跟他们沟通 最后我们就寄了一张$150的支票过去了。最好打电话给保险公司确认一下,让他们跟对方沟通,这些寄账单的感觉就是为了收钱,你妥协了他们就赚了…
匿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Y
Yan44
主要是 你还给它付了 要钱回来最难的
匿名
可以appeal的 當初哪個agent幫你進的plan?
E
EricLinn
一个好的保险公司,和经纪人都很重要。
二小de姐
ER service 可以要求他们跟你的保险公司deal,或你可以到你的保险公司要求reimbursement .我不确定是不是每个州都是一样的。
焉焉焉0816
我上次也是去了急诊.就验了一下尿.花了我快2000刀
j
joucecc18

我是ppo的

ppo难道不是可以去任何医院吗?
z
zjq666
能不能给医院打电话划价.....
杨咪儿mi

我也没有流产经验,医生保险起见肯定是叫我去医院的

我也是第一次,医生就说是在家躺着就好啦,可以吃点止疼药,我其实去了急诊,护士都让我回家了,她说你等下去没有什么意义,
R
Rachel-Fun

我也是第一次,医生就说是在家躺着就好啦,可以吃点止疼药,我其实去了急诊,护士都让我回家了,她说你等下 ...

对的,所以去急诊等于啥折腾,当时我都想着等了6个小时不等了回家,后来ob凌晨才来电话说还是去一下吧保险一点。也不能怪ob,就是医院这种天价收费实在是太过分。
R
Rachel-Fun

ppo难道不是可以去任何医院吗?

我也是这么认为的,结果不是说outofnework,我去的还是家里最近的医院,真是够无语了
R
Rachel-Fun

之前叫了救护车后来收到AMR $1k多的账单,说是一共$2k+ 保险付了$1k。但还好我收到了保险公司的benefit rep ...

真是无语了,我也是这样折腾来折腾去跟保险和医院沟通四五次了。前三次无论是医院还是保险公司都说我的responsibility只是很少一部分,保险公司之前还坚持说我的claim已经processed了。医院一开始也说我不要付全部。到后来还是一直寄账单来,第四五次沟通保险和医院都改了说法,保险说医院不接受他们的rate,医院说保险没付钱。最后我才得出结论就是保险公司不愿意付钱,医院不愿意接受保险公司提供的rate!所以账单回来我自己身上
R
Rachel-Fun

可以appeal的 當初哪個agent幫你進的plan?

我的是老公公司的plan,你意思可以找回买保险那个agent帮忙跟保险公司negotiate吗?
R
Rachel-Fun

ER service 可以要求他们跟你的保险公司deal,或你可以到你的保险公司要求reimbursement .我不确定是不是每 ...

按道理是这样,不然急诊的意义在哪里!但是保险公司就是说医院outofnetwork!
R
Rachel-Fun

之前叫了救护车后来收到AMR $1k多的账单,说是一共$2k+ 保险付了$1k。但还好我收到了保险公司的benefit rep ...

其实说白了就是保险公司想抵赖,我一个月将近600块的保险payment。出个事看急诊结果一分钱没给我包,真是垃圾保险!
二小de姐

按道理是这样,不然急诊的意义在哪里!但是保险公司就是说医院outofnetwork! ...

hmhm...ER service  oversea 都可以reimburse 啊。可能每个保险不一样
长了眼袋的黄桃
blesss